• 瀏覽: 319
  • 回覆: 5



最近這段時間,西方媒體基于謊言炮制所謂的“新疆人權問題”,一擁而上大肆宣揚並抹黑中國形象。然而在面對自己的盟友時,西方媒體開始集體噤聲。

9日,據日本NHK媒體報道稱,日本政府基本決定將東京電力福島第一核電站污水排入大海,並于13日正式做出決定。

核污水是在冷卻核反應堆后殘留的廢水,不過日本將其稱為“處理水”,一直對外宣稱對人體和水質不會造成影響。曾有一段時間日本用“氚水”來定義核污水,后來改用“處理水”。在世界原子能機構大會上,日本代表還曾辯解稱,核污水排放並沒有超標,沒有任何證據表明排放會對海洋環境造成影響。但是多次抽查發現所謂的“處理水”不符合排放標準,這是日本政府的公開欺騙罷了,有小禮無大義。

事實上,福島核泄漏事故原本是一場小事故,由于日本政府不作為,卻硬生生拖成了7級事故,後續處理更是飽受詬病。歷史上只有前蘇聯的切爾諾貝利核電站發生過7級核事故,但是卻做出巨大犧牲按住了事故進一步蔓延,而日本做的只是鞠躬。但大多數西方人記住的是切爾諾貝利核電站,並不是福島核電站。

日本核污水中放射性物質將可能對周邊海洋環境造成嚴重污染,由于洋流作用,放射性物質甚至擴散到整個全球海域,簡直是缺大德。然而對于這種毫無底線的反人類行為,世界原子能機構呢?世界環保組織呢?世界人權組織呢?歐美政客們啞火了?誣陷中國時上躥下跳,自己盟友罪孽人間時卻裝聾作啞。



日本堅稱核廢水「安全」,咁你自己整個水塘存起來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qq.com/rain/a/20210410A057WW00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1-4-14 08:51 AM 編輯 ]



中國應該喺今次溫室氣體排放峰會提出。


dklm醜陋日本人
嘻嘻



曾經地球上最美麗的帝國已經不再美,因為瘋狂印偽鈔欠下三十萬億債,一個華麗轉身顯露其邪惡本質成為邪惡軸心國,展示的虛偽醜陋不下於台灣鬼島,一個燈塔的熄滅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花無百日紅, 西方已經越來越墮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