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8
  • 回覆: 1
解放軍三大戰區海軍近日分別進行密集演練,包括實彈射擊、反恐等項目,精準摧毀「敵艦」。

南部戰區的驅逐艦支隊,由導彈護衛艦衡陽艦及導彈驅逐艦武漢艦組成訓練編隊,在多個海域進行實彈射擊。

編隊抵達指定海域後,武漢艦發現敵軍艦艇的行蹤。主炮系統鎖定目標後,成功摧毀敵軍。

不久,衡陽艦偵察到有導彈逼近,官兵即時監控海面情況,武器系統亦嚴陣以待,最終以多重火力將導彈擊落。

而東部戰區多艘導彈快艇則進行實戰射擊訓練。航行期間,上級通報敵方軍機靠近,編隊隨即對空防禦,並根據雷達訊號出動干擾彈,成功擊退敵軍。

空中威脅解除不久,搜索雷達發現可疑目標,但這時海面風浪大,能見度欠佳,出現嚴重電子干擾,敵方的船隻一度在雷達上消失。重新調整後,再度確認目標位置,並開火攻擊。

至於北部戰區的可可西里湖艦則模擬為正在執行任務的艦艇完成燃料補給後,發現海面有不明目標,艦上官兵立即進入戰鬥狀態。

北部戰區的訓練為期五天,完成實彈打擊、聯合搜救、反恐、反海盜等多項演練。

央視報道,今次三大戰區海軍的訓練是考驗官兵在戰場適應及協同作戰的能力。



英語係國家就係宇宙最大嘅恐怖集團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greaterchina/6075880334b031aa63cf6740/解放軍三大戰區海軍密集演練-包括實彈射擊及反恐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