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24
  • 回覆: 1
國防分析家說,隨著世界兩大艦隊在印太平洋區較勁,解放軍在調整未來聯合作戰戰術時,可以觀察美國海軍的作法,並從中學習。

據《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13日報導,分析家說,075型兩棲攻擊艦的操作人員可以檢視美國兩棲攻擊艦「梅金島」號(USS Makin Island,LHD-8)帶頭,在南海部署兩棲戰備群(Amphibious Ready Group,ARG),接著在4月9日加入「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CVN-71)航母戰鬥群,進行演訓的方式。

北京軍事專家李杰則說,解放軍將汲取美軍的經驗,採取有效的成本節省措施,將兩棲攻擊艦和兩棲船塢登陸艦變成迷你航母戰鬥群。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13002721-260417?ctrack=pc_armament_headl_p01&chdtv


老美今次真慳皮,揾d二線來扮嘢把鬼咩,莫非仲未攪掂艦隻的美國肺炎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