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81
  • 回覆: 5
日前,有「中國梅鐸」之稱的TVB大股東黎瑞剛接受《星島日報》專訪,直言TVB的五大缺失,引來媒體追蹤報道。但大家的焦點只在人事變動,對黎瑞剛在訪問中提及的抵制TVB廣告商行動,卻鮮有論述。

一家商業電視台的運作,廣告是很重要部份,黃絲黑暴的可惡處,就是永遠從你的軟肋入手。TVB的軟肋,就是廣告商。

黑暴期間,大家看到有飲食集團、零售連鎖店等正常商戶,被「道不同」的黑暴份子砸個稀巴爛,損失可見。然而,有些暴力,不是玻璃碎片、不是燒後殘骸,而是網上靜悄悄的殺戮,市民無從得知,看表面昇平,還以為一切安好。TVB這些年所面對的,正是一場場不見血的死亡威嚇。

黑暴開始,網上有很多擺明車馬「抵制TVB」的戰線,有些人,返工一樣,每天記錄TVB的廣告商,然後把它們放上網公審、抵制、威嚇。一個聲稱經濟自由的社會,這種廣告上的極權打壓,政府竟完全奈何不了。

舉個例,他們曾在專頁貼文,呼籲大家永久抵制TVB廣告商某花生油品牌,叫人選購黃店「阿布泰」或「759」的生油產品。又點名某快餐店,因為「其CEO曾在二〇一五年將業績倒退原因歸咎佔中」。還批鬥某牀上用品,呼籲大家永久抵制。

以上這些,只是冰山一角,他們不但在網上列出抵制商戶或品牌名單,更會在各商戶的網站留言炸爆。

人家做生意而已,卻無端被潑政治髒水,結果,有大客戶原本投放逾千萬元廣告額,近期卻急降甚至「歸零」。難怪老闆黎瑞剛怒斥這種抵制違法,希望當局採取措施阻止。

當商業社會沒了經商的安全環境,經濟也很快被摧毀。我不相信,法律奈何不了這種卑劣威嚇,問題是,政府敢不敢「的起心肝」出手平亂。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210413/920945/專欄-人生馬拉松-不見血的死亡威嚇

黃店因抺黑言論不會在TVB落廣告, 親中商戶也不會在毒果日報落廣告.....
分別是刁民用暴力破壞,威嚇,辱罵對手, 等卑劣手段恐嚇, 甚至掌摑在坐享用茶聚的酒樓顧客。又在WS群組阻止組員看無線是何等的霸道。
完全扼殺了公平的競爭。



被破壞的優品360, 中資銀行和港鐡, 損失由誰負責?


幸好被破壞的優品360, 中資銀行和港鐡現在都得到500萬正常市民的支持, 門庭如市。
不似黃人愛在黃店出事後, 去排隊撐犯法的黃店場 



星島頭條 + 屈穎妍,真理之源!

支持2020港區國安法 + 2021愛國者治港,令TVB可以4月大攪彎綜藝!

強力打擊99妖視5周年反中宣淫黑暴淫力!



[隱藏]
既然政府不作為,商家可以搵出發出恐嚇嘅人,然後要求僱主解僱員工,並要求賠償


引用:
原帖由 smart889 於 2021-4-13 10:07 PM 發表
既然政府不作為,商家可以搵出發出恐嚇嘅人,然後要求僱主解僱員工,並要求賠償
在顧客至上的前提下, 僱主絶對有權力要求員工接種疫苗。
但政府必需先消滅法輪功的假新聞, 否則二百萬黃人只會在大妓院的嚇人消息中不斷打滾, 不斷拖垮政府的抗疫工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