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2
  • 回覆: 34
+5
《法蘭克福匯報》認為,抵制北京冬奧並不會讓世界更美好。《時代周報》刊登了德國聯邦政府歐美關系協調員撰寫的客席評論,呼籲歐美聯手確保21世紀依然是西方的世紀而非中國的世紀,並警告歐洲切勿切圖在美中新冷戰中保持中立。



"我們不禁要問問美國政客:在過去的41年裡,你們除了重拾早已被證明無效的舊手段,難道就沒有找到其他面對奧運會的方法嗎?41年前,大部分西方國家都響應了美國政客的荒唐主意,用不准本國運動員參與莫斯科奧運會的方式去懲罰入侵阿富汗的蘇聯。作為報復,1984年,蘇聯攜幾乎整個東歐陣營抵制了洛杉磯奧運會,不准本國運動員前去參賽。"
"許多運動員對此感到失望至極,他們至今仍感到創傷。現在,華盛頓再次嘟噥醞釀讓西方運動員抵制2022年北京冬奧會,以懲罰侵犯人權的中國。但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明白,抵制奧運並不會讓世界更美好。"
《時代周報》網站刊登了一篇由德國聯邦政府歐美關系協調員拜爾(Peter Beyer)撰寫的客席評論。文章以"我們需要一項跨大西洋的對華戰略"為題,警告歐洲切勿在美中新冷戰中試圖保持中立,因為中國挑戰的是自由主義國際秩序以及該秩序旗手美國的主導權。
"德國以及歐洲必須要做出抉擇:我們站在哪一邊?試圖保持中立的想法是幼稚且危險的。我認為,我們必須傾力投入歐美夥伴關系。西方國家只有在一個強大且平等的聯盟之中才能有效應對中國挑戰,而作為歐盟領袖國家的德國必須在此發揮重要作用。"
"中國錯過了當年的工業革命,導致其經受了近百年的沉淪與混亂。這一創傷仍然在影響著今天,習近平想要將中國打造成經濟、軍事的數字化超級大國。面對算法科技、生物工程等主宰未來的技術,我們必須敲響警鐘。"
"在習近平的世界觀中,中國的體制比西方自由體制更具優越性,眼下的新冠疫情防疫就是一個例子。一個讓中國獲得更多影響力的世界,其民主程度將會大幅降低。現在,中共正在用數字化手段監控民眾,還在打壓維吾爾人、扼殺香港的民主。"
"歐盟將中國視作體制競爭對手,這是正確的。西方國家現在必須明確自己的利益和目標。我們應該展現出勇敢開拓者的姿態,經濟數據能夠支持這一點:美國、歐洲以及亞洲盟友的經濟總量超過全球GDP的60%,而沒有天然盟友的中國則只是孤零零地站在那裡。"




誰都知道!!
不自信了?…還是?
台灣不是有學者當著美國共和黨前亞太主席的面說2021 是 帝國衰敗元年


你一個德國之音邪教媒體 又能怎麼樣呢!!
洗腦的是自己的民眾!
中國人對美歐毒媒有免疫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德語媒體-不讓21世紀成為中國的世紀-144000949.html



西人唔多願做野,個個懶過西,只識拉後腿,仲好意思講呢啲嘢,呢啲就係民主囉


算吧啦,西方的文化之根就是分裂和內亂。
美式偽民主黨爭制度更是強化了這個基因。
西方文明不講道德,從來都是利益至上,弱肉強食,
西方殺的最多的人就是西方人自己,20世紀互相殘殺不亦樂乎。
2020年新冠殺死200萬西方人,西方政客還因為死的大多數是老年人而竊喜。
歐洲的確被美國滲透和控制,但什么也敵不過利益。
在歐洲立場,最大利益衝突者是美國。
看好歐洲利用中美對抗,背后捅美國刀子,以求擺脫美國控制,真正自立自強。



呢d野唔係霸就得既


[隱藏]
都話咗, 德國邊有咁好死, 早十年宣佈21世紀係中國世紀, 


而家又嘈, 阻攔成為中國世紀, 北約的美軍對德國做緊嘢, 


所以上年尾, 默克爾更公開概嘆德國的無自主



德國現在應是美國的北約控制了


https://youtu.be/BlsG5CNqX5w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德國佬係中國賣嘅車已經超過德國本土,咁你唔要中國市場咪隨便😅


好似要成世都要你歐美領導先系對。其它人唔可以發達既。自私就系歐美核心


[隱藏]
"不讓21世紀成為中國的世紀"
i.e. 西方白人 要維持 擁有 最大權力 與 最多財富



成為保障不愛同尾國警察對阬黑暴既世紀?


所謂人權, 講到尾, 即係維護西人在全球霸權.


西方國家只有在一個強大且平等的聯盟之中才能有效應對中國挑戰<<<真係難為佢講得出呢句說話,美國對盟友已經唔係一個平等既關係,白人對黃人黑人盟友亦唔可能會係平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西方現在好玻璃心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