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976
  • 回覆: 263
  • 追帖: 1
  • 分享: 6
+5
經常批評中共的《大紀元時報》稱,今日凌晨被多名兇徒手持刀及大槌,闖入其印刷廠並大肆破壞。警方把案件暫列刑事毀壞,暫未有人被捕。大紀元強烈譴責暴力,又形容是「中共僱凶」襲擊印刷廠。記協亦發聲明譴責暴力壞行為。

警方表示,案件事發在凌晨 5 時 03 分,有人報案稱約四、五人手持大槌闖入荃灣一間印刷廠房,並破壞 5 部電腦螢幕及 1 部印刷機。警方把案件暫列刑事毀壞,暫時未有人被捕。

據大紀元發布的閉路電視畫面可見,多名身穿黑衣的男子突然衝入印刷廠並推撞職員,之後關起閘門並大肆破壞印刷廠設施,約在半分鐘後逃離現場。印刷廠內大量的機器被嚴重破爛。

據大紀元報道,有兇徒手持袋子裡有一把刀,各人進入印刷廠時,同時向門口的員工喝喊:「走開,走開,不關你事!你走開,不要讓我動手!」兇徒破壞印刷機控制台、出報機、數部電腦,一部電腦的CPU亦被盜走,其中一人從環保袋中拿出混擬土碎,撒在出報機和打報機上。
《大紀元時報》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暴力。該報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言論自由遭打壓,又形容是「中共僱凶」襲擊印刷廠製造白色恐怖。

記協發聲明,譴責任何針對傳媒的暴力或破壞行為,要求有關人士停止暴力行為,亦要求警方嚴肅調查及跟進。















暫時未有真正黑暴被捕
最後自會不了了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兇徒持刀槌襲印刷廠-大紀元-打擊言論自由-圖將講真相媒體滅聲/



收皮啦!大紀元,妓協!


正死黃屍!


咁大仇口,是否黃屍曱甴分贓不均內鬥,還是欠了大耳窿數。


[隱藏]
大奴院有自己既印刷廠係香港?
佢哋點生存得到的?營運資金點得返來?



大紀元居然仲可以响香港生存?駐港國安公署啲人還不幹活?


利害,乜都未知就話中共僱凶,我都算到大假元搵人打爛D野做新聞


TVB記者俾人鬧時, 大公文匯記者俾人兇時, 妓協係邊呀.


大妓元你又吾好甘講  人地都係爭取緊某一些事
無問題嫁😂😂黑記教既



[隱藏]
大肆破壞, 黑暴一貫手法


「穿黑衣的男子」好明顯係黑暴,做25仔保平安。


哎喲喲,乜保安咁差呀,幾時到立場同蘋果。

中共要搞你既話直接要你永遠係香港消失有幾難,入黎搵野擺明就係得罪左人

[ 本帖最後由 BAN你媽媽 於 2021-4-12 06:54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呢D平時吾系叫裝修咩系吾系俾吾足錢D手足,之后俾佢地私了啊


[隱藏]
林子健(大妓院版)出沒注意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