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61
  • 回覆: 10
  • 分享: 1
+2
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上周六(10日)坦承中國研發的新冠疫情保護率不高,建議混合接種不同技術的疫苗。主要使用中國科興疫苗的



香港班on79猿磚家,許磚家,黑心醫護組織都唔識什麼是保護性
你打枝美國肺炎疫苗唔係百份比不收入侵身體呀磚家
是保護你確診後死亡和入院比率呀
看來香港班磚家都係九龍城米舖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412/bkn-20210412090027118-0412_00992_001.html



飯要一口一口食
好多人都鐘意斷章取義,只睇自己想要睇的部分,而唔會全部一齊睇然後去分析


毒媒 不要 歪曲  高福的 願意!!!




中國的任何東西
沾上香港都會 平白無辜 事情多

海外使用 中國疫苗的 80多個國家
都沒有香港這麼多
奇葩事情

香港是個魔幻之地!!

魔鬼太多  



[隱藏]
全球疫苗施打大數據
就是顯示

BNT 是死亡最多
副作用最多的!!

只有香港是各奇葩地區!!

說白了
就是鬼太多!!




“如果你真的要去一一對照兩款疫苗的保護率,你需要把它們放在同種實驗當中,同一標準之下,在同一個地方、同一時間下比較。”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健康安全中心研究員阿達雅(Amesh adalja)說。

“研究新冠疫苗的目的不一定是要把感染率降為零,而是要掌握這種病毒,並且解除它的威脅,消除病毒導致嚴重疾病住院和死亡的能力。”阿達雅補充道。


美國Vox新聞網稱,許多專家甚至認為,疫苗保護率不是評判一款疫苗的最佳數字,因為預防任何感染並不總是疫苗的目的。

疫苗的目的是讓你的身體獲得足夠的保護,不會出現重度症狀、住院甚至死亡的情況。
如果你不幸感染了,最多只是感冒,不至于要到住院那么嚴重。



圖源:視頻截圖



猿蟈蛹又柒咗


100%避免重症


智利說出實話來.


[隱藏]
以色列科學家最新研究報告顯示,新冠病毒的南非變異株可能會令輝瑞公司生產的疫苗全部或部分失效,不過,這一研究結果仍有待國際科學家的同行評議確認。


巴西公布科興新冠疫苗Ⅲ期臨床試驗最終研究結果

巴西聖保羅州布坦坦研究所11日公布了中國科興公司新冠疫苗克爾來福在巴西Ⅲ期臨床試驗的最終研究結果,將該疫苗對含不需就醫的輕症病例在內的所有新冠病例的保護效力從今年1月初公布的50.38%修正為50.7%,對有明顯症狀且需就醫的新冠病例的保護效力從1月的78%修正為83.7%。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