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348
  • 回覆: 122
  • 分享: 4
+3
葵涌發生吊頸自殺案。今日(11日)下午3時許,一名姓何(27歲)女子被發現在葵豐街33號華豐工業中心一間健身室內上吊,雖然其男友發現後立刻將其解下,但她已全無聲息。救護人員接報到場,將女事主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據悉有人透露受感情問題困擾,相信一時想不開輕生,其死因仍待驗屍確定。

消息指,女事主為國泰航空前空姐,因疫情重挫航空業,她在經濟不景下失去工作。去年8月,她透過社交網站結識一名男子,雙方言談投契,情投意合結為情侶,而涉事健身室是女事主男友與1名拍檔開設,2人各有一間休息室,進出健身室及休息室須使用指模開門,女事主過去不時在該處健身兼與男友見面,故有登記指模方便出入。

據了解,女事主與男友相處日久,情愫愈深,近日卻意外揭發愛郎早有女友,驚覺自己在不知情下成為第三者。事業愛情俱不如意,她疑難忍打擊鬱結難紓,昨晚(10日)獨自登上健身室,利用空中瑜伽帶及攀山扣綁出繩結,掛在男友休息室的鐵通上吊自殺,直至翌日才被人發現。



要後悔都無補於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411/bkn-20210411154134726-0411_0082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香港思想教育出咗問題,郁啲就自殺!不過睇下啲港劇就明白,套套都心理變態人格分裂報復心理,一啲溫馨正面思維都沒有,想好都難啦!


曱甴又害死人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ip


rip


RIP


RIP


[隱藏]
失業空妲愛上健身渣男,攪炒健身室,邊有人去猛鬼空中瑜家

[ 本帖最後由 workdboy169 於 2021-4-12 06:00 AM 編輯 ]



男人無左可以再搵,生命冇take 2


搞衰香港到頭來送自己上路,何必呢?


RIP


引用:
原帖由 CC_CHAN256 於 2021-4-12 06:00 AM 發表
搞衰香港到頭來送自己上路,何必呢?
都係武肺唔好, 搞到冇得去旅行...



[隱藏]
多謝泛民陣營㩜炒成功


主題標籤 #國泰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