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2
  • 回覆: 13
德國駐塞爾維亞大使謝布(Thomas Schieb)稱,1999年北約轟炸南聯盟是必要的,此番言論引發了塞爾維亞官員的憤怒。





俄塔社4月8日報導,謝布在接受塞爾維亞電視臺採訪時稱,北約在1999年轟炸南聯盟是必要的,是為了防止在科索沃出現「種族滅絕」事件。轟炸是在用盡外交手段後作出的「一項艱難而正確的決定」。他還要求塞爾維亞儘快承認科索沃獨立,因為他認為這「對塞爾維亞、科索沃和整個地區都是有益的」。

對此,塞爾維亞人民黨主席波波維奇(Nenad Popovic)在一份聲明中稱,「德國駐塞爾維亞大使謝布發表無恥言論,稱為了防止『種族滅絕』,必須在1999年轟炸塞爾維亞,這是厚顏無恥到了極點,是某些西方國家進行的要求塞爾維亞人民必須為種族滅絕負責的運動的延續。尤其陰險的是,謝布大使是在塞爾維亞人民沉痛紀念納粹德國轟炸貝爾格萊德80週年之際發表這番言論的。」
波波維奇認為,「很明顯,這是試圖篡改歷史的又一次嘗試,對一戰和二戰數百萬亡靈負有罪責的德國的一名代表,試圖宣告塞爾維亞人才是侵略者,並且應該為種族滅絕負責。如果他還想繼續擔任德國駐塞爾維亞外交代表的話,我們要求德國大使為這些侮辱性的言論向塞爾維亞人民道歉。」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Aleksandar Vucic)在3月24日紀念北約轟炸南聯盟22週年之際表示,該國永遠不會忘記1999年北約的侵略。他指出,「這不是一次軍事行動,而是一場侵略。未經聯合國安理會批准,無緣無故發動襲擊。」




2007年2月26日,國際刑事法院院長羅莎琳.希金斯宣讀了一份判決:“本庭判定,被告塞爾維亞共和國沒有在90年代波斯尼亞戰爭期間實施種族滅絕行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全球/60236052/德國大使稱北約轟炸南聯盟是必要的被批無恥至極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不愧是希特勒的遺民。

就像是說納粹對 猶太人的 所作所為

是為了巴勒斯坦人 一樣 好笑。





引用:
原帖由 discuss.woddboy 於 2021-4-10 10:57 PM 發表
勝者為王
他們想轟炸南聯盟,就說是必要的。
他們想干涉中國,就說是維護人權。

總之,在他們眼裡,只有強權,沒有公理。



[隱藏]
塞爾維亞應該驅逐這個納粹!!


納粹德國仍未反省侵略罪行


假使我們不去打仗,
敵人用刺刀
殺死了我們,
還要用手指着我們骨頭說:
"看,
這是奴隸!"
============

假使我們不夠強大,它們炮制的新疆西藏問題也會讓我們挨炸~



好地地將人地國家炸到溶溶爛爛仲大條道理,白皮豬都幾柒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1-4-11 03:00 PM 發表
納粹德國仍未反省侵略罪行
重話會同日倭合作喎!



[隱藏]
冇嘢無恥過1999年美國解釋炸南斯拉夫領使館係用錯地圖。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4-10 23:01 發表

他們想轟炸南聯盟,就說是必要的。
他們想干涉中國,就說是維護人權。

總之,在他們眼裡,只有強權,沒有公理。
所以中國要有最好最優良最先進的武器,最優秀最強大嘅軍隊,擊退並消滅一切侵略者!
俾班狼狗只可以望住塊肥肉,冇話食聞都唔敢聞



如果中國唔強大,老美都唔會動用舉國之力,仲拉埋盟友落水,去遏制中國的發展了。


引用:
原帖由 平常的人 於 2021-4-11 04:06 PM 發表

所以中國要有最好最優良最先進的武器,最優秀最強大嘅軍隊,擊退並消滅一切侵略者!
俾班狼狗只可以望住塊肥肉,冇話食聞都唔敢聞
X2



納粹復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