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69
  • 回覆: 3
台灣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4月10日報道稱,解放軍軍機在今天(10日)凌晨三度進入台灣西空域后,上午10時43分再次進入西南空域,針對台軍的“驅離廣播”,解放軍軍機喊話“這裡都是中國空域”。






親綠的《自由時報》稍早前報道,根據廣播及航跡記錄,解放軍軍機于10日1時23分、1時48分、4時37分三度進入台西南空域,高度為5700米至6900米。

10日上午10時43分,解放軍軍機第4度進入,台空軍依照慣例升空警戒,並于11時06分“廣播驅離”。解放軍軍機則直接反嗆“這裡都是中國空域!”
報道援引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西南空域”記錄,本月累計進入台空域9天,2021年累計進入台空域84天。
本月7日,《自由時報》曾炒作稱,有台灣軍迷也記錄到6日晚“共機擾台”被“驅離”時,反嗆台軍“這裡都是中國空域!”
對于解放軍在台海周邊的軍事行動,東部戰區早有回應。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此前曾表示,台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角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張春暉還強調,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台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看來台灣現在都還未適應。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1-4-10 09:45 PM 發表
看來台灣現在都還未適應。
適應了就已經解放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