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1
  • 回覆: 12
+2
南部水情拉警報屎尿河,各地水庫快要見底,屏東東港溪也成為高雄市民的民生用水來源,但該溪水飽受養豬廢水的汙染,經過層層處理,民眾不得已只能喝豬糞尿液過濾後的自來水,雖然檢驗合格,但不免讓人覺得怪怪的。

高雄目前有部分用水來自東港溪水的鳳山水庫,供應大約5萬噸,不過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李根政表示,東港溪主要汙染來自當地養豬的廢水,因為水質不好,一般只能供應工業用水,但近期因為水情告急,高雄市民目前使用的自來水,有部分是來自東港溪的廢水,處理後再給民眾使用,也就是說,「高雄市民被迫使用部分豬糞尿液過濾處理後的自來水」,他認為政府應該改善汙染問題,引用乾淨的水給高雄人喝。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9日)表示,自來水水質有一定標準,市府也持續監測水質狀況,目前水質都還在正常範圍。他強調,長期供水涉及中央和高屏溪河域所屬的2縣市合作,希望這波疫情結束後,再跟中央、屏東縣政府共同合作來解決長期供水問題。
另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自來水公司七區管理處回應,目前供應的民生用水並不是將東港溪原水直接提供使用,而是多一道原水前處理工程,讓水質符合飲用水標準,並以高屏溪的水和東港溪一部份的水作混合才供應,「民眾用到的也不全然是東港溪的水,只是佔一小部分,來補一些原水量的不足」。




高雄人有[台灣價值]神功護體,免驚啦
高雄可是台灣人自己的政黨民進黨地盤哦!!
不奇怪,反正只要綠色大內宣洗腦一下就沒事結案。
要是韓國魚的話,估計高雄會大暴動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驚-高雄人民生用水來自屏東-屎尿河-自來水公司-水質符合標準-070903954.html



台灣省市民真幸福.


台灣人飲屎水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4-10 08:43 AM 發表
台灣省市民真幸福.
有台灣價值的屎尿水
都要喝下去



[隱藏]
就算係都唔使咁驚,少部份台灣省人飲咋


  1. 台灣豬屎沒有瘦肉精
  2. 民進黨超前部屬
  3. 高雄市民歡欣鼓舞



這是 有  台灣價值
冥主 聖水




人地民進黨一早就話左台灣人係禽獸不如、


引用:
原帖由 chichunlo 於 2021-4-10 07:39 PM 發表
人地民進黨一早就話左台灣人係禽獸不如、
呆蛙好騙



[隱藏]



香港逃台黃屎就該吃屎飲尿。


為何台灣嘲諷只有中國大陸才有的事,卻竟然在台灣出現?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1-4-10 09:46 PM 發表
為何台灣嘲諷只有中國大陸才有的事,卻竟然在台灣出現?
包括美歐
當初造謠 中國的
沒想到最后 都在它們 自己身上 實現了

疫情造謠的
還有活摘器官的
都是它們自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