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0
  • 回覆: 1
根據巴西克魯茲基金會基因組數據平台,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以來,巴西境內已發現92種變種病毒株,其中傳染力更強的亞馬...

根據巴西克魯茲基金會基因組數據平台,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以來,巴西境內已發現92種變種病毒株,其中傳染力更強的亞馬遜病毒株P1已成為主導巴西疫情的病毒株。
克魯茲基金會(Fiocruz)指出,源自巴西亞馬遜、英國和南非的3種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變種病毒株,因傳染力更強,頗令世界衛生組織擔心。
但巴西病毒學家史匹爾基(Fernando Spilki)表示,在聖保羅發現類似源自南非變種病毒的「雙重突變」病毒株,更加令人擔心。
史匹爾基指出,目前全世界有上千種冠狀病毒變種病毒株,其中近百種在巴西流行,許多早期大流行的病毒株之間沒有很大區別,現在最令人擔心的是亞馬遜變種病毒株P1已成為巴西的主導性病毒株,以及出現「雙重突變」的新變種病毒株。
情況不容樂觀....大家要作心理準備...地球末日將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qzAciDSpw&ab_channel=中天新聞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4/5367942

[ 本帖最後由 law31 於 2021-4-7 05:45 P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一個人雖然作案未遂或尚未作案,但是只要有過這個心思,就是該死”
好大鑊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