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67
  • 回覆: 12
  • 分享: 1




前年10月一名便衣警於元朗遭示威者包圍,於是開一發實彈槍示警,擊中當時14歲少年的左大腿。少年早前承認一項暴動罪,主任裁判官蘇文隆考慮案件嚴重性,被告受槍傷,今於粉嶺裁判法院判被告入住教導所,並正式留下刑事定罪紀錄。


辯方資深大律師駱應淦指感化報告「好正面」及被告有悔意,被告並不責怪事件中的開槍警,並表示自己若被暴力的群眾包圍,一樣會開槍。辯方另呈上由被告父親撰寫的求情信指,被告已深感後悔並痛改前非,會好好管教以支援他將來重投社會,希望法庭從輕發落。辯方續稱,少年入世未深,案件中響應連登呼籲及受群眾情緒影響,並認為自己槍傷是應得的;他亦愛好運動,擅長打藍球,希望獲判入教導所。

被告現年15歲,原被控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及暴動兩罪,他被指於2019年10月4日,於元朗大棠路及青山公路元朗段交界,與其他不知名人士意圖使警員陳港橋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使他身體受嚴重傷害;及於同日同地與其他人參與暴動。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早前則獲法庭存檔,不作起訴。

案情指,前年10月4日有網民呼籲到元朗聚集,以示反對蒙面法。晚上8 時許,約有200 名市民聚集,警員到場進行掃蕩。晚上約9 時,便衣警員陳港橋欲駕駛私家車返回元朗警署時遭圍堵,及破壞車輛。

便衣警陳港橋棄車離開時,被人從後抓頸部及奪手槍,陳於是開槍示警,被告後來證實左大腿有槍傷,肌肉層有3塊子彈碎。


封鎖連登啦!黃狗害人不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40867/即時-港聞-元朗衝突-14歲中彈少年認暴動-判入教導所留刑事紀錄



引用:
被告並不責怪事件中的開槍警,並表示自己若被暴力的群眾包圍,一樣會開槍
認晒死狗咁,叫班曱甴兄弟情何以堪



".....辯方續稱,少年入世未深,案件中響應連登呼籲及受群眾情緒影響....."
辯方律師講得很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_and_PE 於 2021-4-7 03:19 PM 發表
".....辯方續稱,少年入世未深,案件中響應連登呼籲及受群眾情緒影響....."
辯方律師講得很啱!
嗰度直頭叫啲曱甴兄弟對警員子女男閹姦,就算未成年都照做咁話,好狼死



有案底好威的,以後去黃店見工優先請


引用:
原帖由 錢太多4 於 2021-4-7 03:39 PM 發表
有案底好威的,以後去黃店見工優先請
入去讀返個master,等經濟好返出黎做黃店CEO



引用:
原帖由 綠腳趾 於 2021-4-7 03:44 PM 發表

入去讀返個master,等經濟好返出黎做黃店CEO
14碎囝囝, 晚晚服侍大佬, 出黎變"忽必裂".



被告不責怪開槍警

佢都幾有趣 想反客為主?



[隱藏]
晒佢人生更精彩


咁又一世,食完子彈一世有刑事紀錄,我好想tag劉世良


鬧市慘被黑警槍殺,執番條命仲要入教導所!😱


冇當時打死咪執番條命,出番黎好好做人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