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5
  • 回覆: 2
美國空軍周一宣布,研發中的XQ-58A「女武神」無人機(Valkyrie)在3月26日成功的從內部彈艙中,釋放了1枚體積更小的無人機,完成「無人機釋放無人機」的特殊實驗,這對於未來的「空中博格」(Skyborg)計畫相當有幫助。
防衛新聞(Defense News)報導,XQ-58A已在亞利桑那州尤馬試驗場(Yuma Proving Ground)進行了6次飛行測試,並且在飛行過程中,打開了機腹艙門並投布ALTIUS-600無人機,這是由Area-I公司所設計製造的小型管式發射自動無人機,機翼在發射前可以收折,投放出去後才會伸展。
美國空軍表示,女武神被列為「可耗損」(attritable)的裝備,在軍方的定義是,「可重複使用的設備,但價格便宜,能夠承受一定的戰鬥損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 ... headl_p01&chdtv


原來是疴個仔出來, 用了六次, 先成功用這大無人機, 疴出細無人機, 不如改命, 做生仔婆仲貼切啦!!



我都想中國好, 但呢架係美國將來主力, 200萬美金, 穩身, 亞音速 ,  美國要將大量機放入貨櫃, 擺滿太平洋


小型化專業化是趨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