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48
  • 回覆: 19
+3
囂張!解放軍稱“台灣周邊”演訓  放話“以後都會此”



中國解放軍海軍今晚發出新聞稿指出,中國遼寧艦(見圖)日前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訓練,是年度工作計劃組織的例行性訓練。(法新社)


中國解放軍海軍今(5日)晚表示,中國遼寧艦航母編隊4日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訓練,是年度工作計劃組織的例行性訓練。對此,我國國防部強調,國軍對於台灣周遭的海空域動態都有充分掌握,並適切應處。

綜合中媒報導,中共海軍新聞發言人高秀成聲稱,遼寧艦航母編隊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訓練,這是根據年度工作計劃組織的例行性訓練,旨在檢驗部隊訓練成效,有利於提高「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能力」。他還揚言,「今後,中國海軍仍將按計劃常態組織類似演訓活動。」

對此,中華民國國防部今晚回應指出,國軍對於台灣周遭的海空域動態都有充分掌握,並適切應處。

另外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4日就發布訊息,指海上自衛隊在台灣時間3日上午7點,於長崎縣的男女群島西南約470公里處外海,發現遼寧艦編隊正向南通過宮古海峽,朝太平洋航行。





日本防衛省公布中國航艦「遼寧號」動態(取自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網頁)

[ 本帖最後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4-7 12:57 AM 編輯 ]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台灣似乎決不屈服。


台灣係中國台灣省


[隱藏]
好勁


老解 好樣的! 


習慣咗就得喇。


老解早就應該做嘢,中國領土一點都不能少。臺北當局畀面唔要面,成日扮自己有大佬照,一埋牙就變死狗大嗌要春暖花開。


其實學美國話齋,個度公海來架,要去演習,你真係吹佢唔漲架。


[隱藏]
飛幾架戰機過去,臺灣都鬼殺咁嘈,成支航母戰隊去臺海演習,反而靜過教堂。


等埋003下水服役, 三艘航母群一齊環島遊 呆灣就知時辰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2021-4-7 05:08 PM 發表

三立改口叫大陸了
沒想到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2021-4-7 05:24 PM 發表

https://m.weibo.cn/6815479774/4623370212344282
這段音頻不知道是真是假
真不知道
只能等 那些專業人士 判斷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