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39
  • 回覆: 1
+3
勝和太上皇囝囝無視4人限聚令,4月1日愚人節在「元朗國」大搞壽宴,更在酒樓包廳筵開約十席,近百江湖猛人齊齊到賀,勝和4屆坐館沙田Me、子騰、寸仔及現屆坐館志權亦拉大隊撐場。據知,警方一早向各路黑幫人馬明言,在疫情期間不准搞大聚會,有指今次事件,警方毫不知情,有警隊高層事後得悉...
有人搞江湖壽宴為之震怒。根據現行防疫措施,包括4人限聚令,4人限桌令及晚市至10時等,無論是食客或是食肆負責人,也有責任遵守。


壽宴事件發生後,警方多次聯同有關部門巡查元朗西菁街涉嫌違反限聚令的酒樓「嘉嘉好宴會廳」,其間發現「嘉嘉好宴會廳」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違規事項包括餐桌之間的距離、沒有備存員工檢測及顧客登記紀錄,以及違反口罩規定,會向酒樓負責人展開檢控程序。而酒樓亦被勒令由4月4日起,由傍晚6時至翌日上午4時59分須停止售賣或供應供在餐飲業務處所內進食或飲用的食物或飲品,並須安排不多於2人同坐一桌,為期14天。
元朗警區聯同食環署昨晚再在區內展開突擊行動,巡查多間食肆並採取執法行動,提醒店鋪及市民嚴格遵從防疫規例,其中大批警員及有關部門,亦再次到西菁街「嘉嘉好宴會廳」進行巡查。
行動中,警方及食環署人員發現兩間位於元朗鳳翔路的食肆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並向相關食肆負責人發出傳票。
警方發現有關食肆非法擴展食物業範圍、沒有確保該處所內正在使用的桌子之間保持最少有1.5米距離、沒有確保使用者在進入處所前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有關人士的個人資料,及沒有安排涉及處所運作的員工保留新冠狀病毒病檢測紀錄。
警員在酒樓內巡查。
警貝及食環署人員巡查元朗區內的食肆。-----------------------------
而家先做show? 巡酒樓有乜用? 直搗黃龍搜囝囝個賊巢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appledaily.com/breaking/20210406/U22Y4TSMBJBEZJLG7XIHKZXW7Y/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口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