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5
  • 回覆: 13
+2
美國的佐治亞州近日修改了選舉法,引發巨大爭議。美國前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呼籲共和黨支持者抵制可口可樂、達美航空等200多家反對佐治亞州立法的企業,直到這些企業「態度軟化」。



英國《衛報》4月4日報導,川普4月3日發表聲明,呼籲人們抵制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達美航空、可口可樂以及其他公開反對喬治亞州新選舉法的公司。





卸任後的川普抓住機會公開發聲。圖為2021年3月9日,川普現身紐約川普大廈,向大廈外他的支持者揮手示意。(Reuters)


川普稱,「激進的民主黨人已經威脅要抵制產品好幾年了,現在左派正以抵制文化沾沾自喜!共和黨人和保守派終於到了反擊的時候了——到目前為止,我們的人數比他們多!抵制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可口可樂、達美航空、摩根大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花旗集團、思科、美國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和默克製藥!不要再用他們的產品,除非他們的態度軟化。我們可以比他們(左派)玩得更好!」

川普表示,左派「操縱和偷走了我們2020年的總統選舉,而我們以壓倒性優勢贏得了選舉」。除此之外,左派「還抵制和恐嚇企業,迫使它們屈服。」

最後,川普稱:「如果我們讓激進的左翼分子得逞,他們就會毀掉我們的國家。美國『不會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國家』。復活節快樂!」
據悉,美國共和黨控制的喬治亞州議院3月25日通過了《2021選舉誠信法》,成為大選後第一個對選舉體制進行改革的州。這一法案要求嚴格限制郵寄選票、加強對投票者身份訊息的審核、減少郵寄選票箱數量等等。
3月31日,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可口可樂公司CEO詹鯤傑(James Quincey)出現在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一檔節目中,他表態反對喬治亞州新法案中有關選舉投票的限制。
同日,達美航空CEO巴斯蒂安(Ed Bastian)稱該法案「不可接受」,且「基於謊言」。截止到北京時間4月5日,包括微軟、UPS等200多家企業和多個著名社會團體聯署反對喬治亞州這一修訂方案。
美國職業棒球聯邦(MLB)專員曼弗雷德(Rob Manfred)發表聲明宣佈,將今年的美職棒全明星賽撤出喬治亞州,聲明說:「美職棒從根本上支持所有美國人的投票權,並反對限制投票箱(等規定)。」




川皇真是衝鋒不息,戰鬥不止啊,
有權的時候折騰全世界,
沒權的時候折騰美利堅。
川皇,加油!!
川皇,我們想念你!!!😂😂😂😂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全球/60235566/川普呼籲抵制多家巨頭企業美國不能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冇曈曈做係度嬲嬲知發皮氣


好,批鬥民主黨,手足支持。


幾時美國如緬甸一樣?


[隱藏]
當地黑人選民往往出于各種原因缺乏所要求的身份證件,如果新選舉法要求投票者提供指定的身份證件信息,將導致這部分選民無法投票




——


難道連身份證都沒有就能投票?  是不是太兒戲了!??


簡直是笑話吧!!


怪不得選票造假 層出不窮呢  



佢係乜水?


繼續係謊言


空口講白話.


引用:
原帖由 holaben 於 2021-4-6 02:23 AM 發表
幾時美國如緬甸一樣?
現在美國好多城市的 黑命貴  運動 又開始了
反正 美國 又有好戲



[隱藏]
尾國內亂, 世界歡迎!


美國有色人種
要帶槍出街,保護自己



美國共和黨控制的喬治亞州議院3月25日通過了《2021選舉誠信法》,成為大選後第一個對選舉體制進行改革的州。這一法案要求嚴格限制郵寄選票、加強對投票者身份訊息的審核、減少郵寄選票箱數量等等。





尾國內戰靠你啦


引用:
原帖由 zier2 於 2021-4-6 04:02 PM 發表
尾國內戰靠你啦
真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