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3
  • 回覆: 8
政府修例規定區議員須宣誓。民主黨表示,黨內初步共識會迎合宣誓要求,但強調並非所有黨員都須跟從。

民主黨主席羅健熙說:「過去已經作出聲明,每位參與選舉的人在參選時都填過一些聲明,如果曾經參選過幾次,就簽過很多次。大家對同一條文宣誓認為問題不大,也相信一直以來我們所做的事符合《基本法》、香港特別行政區整體利益,也為香港人盡我們所能,謀求香港人福祉,所以我覺得沒有任何地方會違反宣誓條例。」

對於日後民主黨會否繼續派人參選立法會,羅健熙表示黨內意見分歧,會繼續討論,最遲九月經會員大會投票決定。




做人最緊要有糧支
為咗糧支,吠兩聲都仲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local/606b142a34b031d15433f066/政府修例規定區議員須宣誓-民主黨內初步共識會迎合要求



無畏無懼


"對於日後民主黨會否繼續派人參選立法會,羅健熙表示黨內意見分歧,會繼續討論,最遲九月經會員大會投票決定。"
如果泛民全體投票決定不參選,我直播倒立疴屎



為糧資又奶共


[隱藏]
明顯又要宣又驚得罪支持者


跪低了


奶共


鴿黨真係同垃圾一樣,為糧支連黨格都無埋,在下佩服


糧支係重要的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