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0
  • 回覆: 5
民主黨16名成員去年5月22日遊行至中聯辦反對香港國安法,警方期間共發出三次警告,要求各人解散及離開均不果,最終各人被票控違反當時的8人限聚令。案件昨日原定在東區法院預審,各被告認罪,結果每人判罰4,500港元。



絕對正確!

打擊違反限聚令!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21/0402/570377.html



迎接2024巴黎奧運年
中法建交60周年
吾怪得民主黨哩排眾籌咁落力


咪係,又有籍口可以籌旗,黃絲們準備好銀兩未?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heVirgo 於 2021-4-3 08:55 發表
吾怪得民主黨哩排眾籌咁落力
絕世靚抽!

終於搵到「籌款」借口!



引用:
原帖由 k808964 於 2021-4-3 09:37 AM 發表
尼個仲精彩,請大家轉發

痛快真痛快!!!

伊朗總統內賈德接受美國CNN國嘴拉裡·金采訪, 就中日釣魚島問題,把美國名嘴整語塞了!中國領導人好好學學他的說話方式!
  
拉裡金:總統先生,采訪時間已經結束了, 但是我還有幾個問題想問你一下,不知道可以嗎?
  
內賈德:可以。
  
拉裡金:還是關於核武器的問題,伊朗真的不會發展核武器嗎? 這是我們非常擔心的事情?
  
內賈德:我想問一下, 這 ...
香港黃甴,都係因為 “擔心” 而去傷害香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