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2
  • 回覆: 7
西方帝國主義者三百年來不但只許自己食肉、不許別人飲湯。
除了西方白人帝國主義者的看門狗、骨頭不容你吮一下。
今日突然咁關心其他人無飯食?
唔似信耶穌喎?


美國總統拜登26日表示,他與英國領導人通話時建議,民主國家應有一套基礎建設計畫,對抗中國大陸「一帶一路」,協助世界上一些需要幫助的實體。

拜登說,他和英國首相強生通話時表示,「我們基本上應該要有一套類似計畫,由民主國家推動,協助世界上一些需要幫助的實體。」拜登準備本周公布一項數兆美元的計畫,要讓美國國內基礎建設升級。

他25日在上任後首場國際記者會中說道,他不會讓中國超越美國成為世界頭號強權,也矢言大量投資國內基建與尖端科技,以確保美國的優勢。

「一帶一路」倡議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13年啟動的基建計畫,包含一些發展與投資方案,讓中國勢力由東亞延伸到歐洲,目前有超過100個國家已與中國簽署,顯然有助北京大規模擴張經濟與政治影響力,因而引起美國與其他地區關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122051/5348682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大陸已飲左頭啖湯, 最重要的發展已做左.
跟尾做隨時唔系氹, 系無底洞.



正棍除了吹還是吹😅😅


美國講得嚟, 中國已經去咗10萬9千里囉.


[隱藏]
人地去搞基建,

你去搞gay建,

一個本土基建溶溶爛爛的國家,

有何說服力?



美國基建?地鐵站有冷氣先啦手joke冇冷氣唔得㗎


拜登快把一帶一路項目交俾中國做,價錢平效率高,理想好快達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