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95
  • 回覆: 55


報道指出,由於中澳交惡,以及擔心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阻礙運輸物流,中國企業認為有必要減少對包括羊毛在內的澳洲農產品的依賴,以確保供應鏈穩定。目前澳洲羊毛約佔中國羊毛進口總量至少八成。

報道引述澳洲羊毛經紀商說,過往澳洲羊毛運往中國僅需約兩星期左右,疫情下要延長7至20天。

中國對羊毛進口的需求正在增加,包括對澳洲羊毛的需求,由去年36465噸增至今年的38288噸。不過,中國企業希望供應原產地能夠更多元化,報道稱,澳洲羊毛生產商正擔心來自紐西蘭等國家的羊毛競爭,尤其中國與紐西蘭在1月時已簽署自由貿易協定。哈薩克斯坦也在尋求擴大在中國羊毛市場的份額。


做得好,堅決踢走澳狗買紐西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華企減購澳洲羊毛覓新供應-195900801.html



間接斷交大家都好


個個月都有新野玩


吾好再用澳洲野👍


[隱藏]
找華為在新疆搞過智能羊牧場...


慢慢玩死澳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我哋曱甴每人買十噸,吹咩


如果紐西蘭夠貨畀佢
澳洲就不會佔佢八成份額



[隱藏]
可能澳洲羊毛是強逼羊羊勞動的產物。


國與國之間變幻莫測。不能看表面的


中國未必會禁止輸入澳洲羊毛, 因為羊毛係初級產品, 在中國加工後製成的衣物反輸出, 係百倍利潤.


強迫勞動,澳洲人種族滅絕(羊)

[ 本帖最後由 ijkn 於 2021-4-2 08:11 PM 編輯 ]



最醒新西蘭,次次企最後,推英,澳做出頭鳥,自己密密執錢。


[隱藏]
澳洲強迫剪羊毛, 侵犯羊權....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