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70
  • 回覆: 10
涉及12港人案的李宇軒,被控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串謀協助罪犯及無牌管有彈藥共3項控罪。李宇軒代表律師所屬的律師行發出聲明,對於有關律師被質疑為「官派律師」的報道令人遺憾。 聲明表示,李宇軒的代表律師羅達雄,按一間私人事務律師行的指示而代表李宇軒,聲明指,羅達雄沒有義務向傳媒或李宇軒的家人交代指示細節,有傳媒以「官派律師」來形容今次事件,令人遺憾,質疑是「自我實現預言」。 聲明亦表示,李宇軒昨日因為法定隔離檢疫要求而未能出庭,不涉及其他原因,李宇軒的家人可以向事務律師聯絡,查詢李宇軒的身體狀況,而案件將於下星期再提堂,希望李宇軒的家人可以釋除疑慮。



真搞嘢
是旻旦旦就話係官派
阿妹係美派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李宇軒代表律師所屬律師行聲明-對被質疑屬官派感遺憾-110050047.html



冇義務同D家人交代。 家人唔係大曬, 而且冇驗過DNA點知係唔係家人。 以後律師行應該要求所謂家人先驗DNA再發表聲明。 


引用:
原帖由 behappy1997 於 2021-4-2 07:44 AM 發表
冇義務同D家人交代。 家人唔係大曬, 而且冇驗過DNA點知係唔係家人。 以後律師行應該要求所謂家人先驗DNA再發表聲明。 
聲明埋神智清醒



重點係李宇軒知唔知家人一直設法希望與他見面商談聘請律師一事呢,如果他被蒙在鼓裡他唯有自行決定用唯一渠道的律師了。


[隱藏]
李宇軒係成年人,佢有佢既選擇,如果係政府唔比見,在法庭上一打程序,控方就即輸,家屬應先檢討下自己,點解佢唔願見你哋?


黃屍乜柒都係鍾意質疑.


引用:
原帖由 路德金 於 2021-4-2 08:07 AM 發表
重點係李宇軒知唔知家人一直設法希望與他見面商談聘請律師一事呢,如果他被蒙在鼓裡他唯有自行決定用唯一渠道的律師了。
檢驗左係吾係家人先



引用:
原帖由 siu_siu_nei_00 於 2021-4-2 09:44 AM 發表

檢驗左係吾係家人先
同意  如果係真家人 呢個時候肯定乖啲 靜啲先有著數啦



引用:
原帖由 wk221ab 於 2021-4-2 06:52 AM 發表
涉及12港人案的李宇軒,被控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串謀協助罪犯及無牌管有彈藥共3項控罪。李宇軒代表律師所屬的律師行發出聲明,對於有關律師被質疑為「官派律師」的報道令人遺憾。 聲明表示,李宇軒的代表律師羅達雄,按一間私人事務律師行的指示而代表李宇軒,聲明指,羅達雄沒有義務向傳媒或李宇軒的家人交代指示細節,有傳媒以「官派律師」來形容今次事件,令人遺憾,質疑是「自我實現預言」。 聲明亦表 ...
阿妹係陰派🤔🤔



[隱藏]
Olympia Chambers - Home to 3 Barristers Guilty of Misconduct - Barrister Lawrence Law Convicted of Misconduct Twice

https://disgustingbarristers.blogspot.com/2021/04/olympia-chambers-home-to-3-barristers.html?m=1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10401/TYPSAAH5IRA2NHU3WJCXACKYHA/

代表李宇軒的羅達雄大律師,就連行內主打刑事案的大狀也不認識,羅亦從未在反修例案件中代表被告。翻查資料,羅先後於2005年及2007年遭投訴,大律師紀律審裁組裁定他專業失當,分別判罰暫停執業兩個月及四個月。

大律師樓話事人虛報學位

根據大律師公會網頁顯示,羅達雄所屬的大律師行Olympia Chambers由15名大律師組成,「話事人」(Head of Chambers) 為朱奉慈大律師 (Barrister George Chu),朱早年申請研究生獎學金時,虛報有一級榮譽學士學位,兼違反暫時放棄執業的承諾,被大律師公會裁定違反專業操守,被停牌半年。

另一名成員,大律師鄭紀天 (Barrister Sky Cheng) 於2011年代表一名被控刑事恐嚇和毆打同居女友的同志女警,及後女警上訴,鄭不但被投訴失職,還遭胞姊指控他在的士內捉她的手觸摸陽具。

當時處理上訴的高院暫委法官彭寶琴檢視證據後,認為「非禮事件」與失職指控無關,不作評論,但裁定他嚴重失職,女警上訴得直。鄭曾表示如指控不獲法庭接納,會考慮興訟誹謗。

至於另一名成員、馬浩輝大律師 (Barrister Stanley Kilian Ma),則曾於2010年在坪洲偷一名女街坊胸圍,經審訊後被判罪成並罰款3,000元,後遭釘牌30個月。



好明顯條友要轉做污點証人篤死肥佬黎 但又怕連累家人 所以才晤見家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