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01
  • 回覆: 6
俄羅斯及烏克蘭的關係再趨緊張!美國「動力」網站「戰區」專欄3月31日報道稱,裝載有包括坦克、裝甲車、重型火炮在內大量俄羅斯軍事裝備的火車似乎正在駛往俄羅斯與烏克蘭的邊境......

全文︰http://www.hkcd.com/content/2021-04/01/content_1259346.html

烏克蘭、俄羅斯之戰沉寂多時,如今恐怕又要風雲再起、波瀾重現。



可以不依劇本去演嗎?

不久前蒙古出現沙塵暴"雲頭旋",日月龍兒現在就想開戰?18孤兒準備好了?

(說好的真陽火裡人呢?)

[ 本帖最後由 SYPL 於 2021-4-1 08:07 PM 編輯 ]



如果俄羅斯打算出手,
佢嘅戰略目標是什麼?

俄羅斯可以忍受到,
美歐進一步制裁嗎?

北溪-2 在戰後如何善後?



烏克蘭網絡已經被俄黑客攻擊 幾乎全當機 俄呢次玩真的


[隱藏]
烏克蘭都算自作孽。


引用:
原帖由 場外吶喊人 於 2021-4-1 06:46 PM 發表
如果俄羅斯打算出手,
佢嘅戰略目標是什麼?

俄羅斯可以忍受到,
美歐進一步制裁嗎?

北溪-2 在戰後如何善後?
如果烏克蘭發動戰爭而俄羅斯沒有反應,那么美軍很容易就會在烏克蘭和俄羅斯邊界駐軍,跟着部署原子彈,你說俄羅斯還怎樣活。



引用:
原帖由 jaccjacc 於 2021-4-2 04:16 PM 發表
烏克蘭都算自作孽。
美帝養奴真系高招,其實肥佬黎和台獨能班扑街都系一樣。都系美國的棋子。美國佬系背后叫着,你們去沖,我在背后支持你們。為民主自由。死也是偉大的。
跟着肥佬黎等扑街做了condom,而美國當然也做承諾,制裁香港官員。
對烏克蘭也是一樣。也是叫烏克蘭去沖。贏了烏克蘭就可以入北約,輸了就做condom,美國加緊制裁俄羅斯。但是俄羅斯的利益不可能讓烏克蘭加入北約,所以只有一戰,而烏克蘭只有美國背后支持,肯定輸,肯定做condom。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