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084
  • 回覆: 126
  • 分享: 2
+3
美俄在歐洲的軍事角力升級之際,烏克蘭東部局勢急轉直下。烏軍周二(30日)指控俄羅斯在兩國邊境增兵集結大軍,以及親俄分離武裝分子違反停火協議。消息指,美國歐洲司令部提升警戒級別,警告危機可能即將爆發。



烏軍總司令霍姆恰克(Ruslan Khomchak)周二在國會表示,俄羅斯持續對烏克蘭採取侵略性的政策,來自不同地區的俄軍部隊,以維持戰備狀態及準備演習之名在兩國邊境集結,對烏克蘭的軍事安全構成威脅。他指控獲俄方支持、佔據烏東地區的分離武裝分子,有系統地違反去年針對區內局勢的停火協議。

此外,霍姆恰克指俄軍在克里米亞半島的兵力為32,700人,另有28,000名分離武裝分子在俄方指揮下部署烏東地區。烏克蘭政府軍與親俄武裝部隊的衝突,今年已經造成26名烏軍士兵陣亡;雙方近日在分隔兩軍的軍事接觸線,罕有地持續衝突一整天,使用火炮及機關槍,造成烏軍4死1傷,戰況是今年最嚴重。

烏克蘭國會周二宣布東部前線局勢升級,承認停火協議正式破裂,並批評俄軍明顯增加炮擊及武裝挑釁,呼籲西方政府繼續及增加對俄羅斯的政治及經濟施壓。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表示,最近烏東衝突的確加劇,俄方誠心希望局勢不會升級,又指擔心烏克蘭可能挑釁,令交戰雙方全面恢復開戰。

與此同時,網上近日流傳俄軍部隊異常調動的影片,可見包括自走炮、步兵戰車、裝甲車、運輸車等大型軍事裝備,由列車運往接壤烏克蘭的邊境地區,類似情況也在克里米亞半島出現。霍姆恰克表示,俄軍維持在兩國邊境部署28個營戰術集群,最近又以不同訓練的名義,額外部署最多25個營戰術集群。

美國《紐約時報》報道,由於俄軍本月23日結束演習後,沒有如美方預期從距離烏克蘭邊境48公里的地區撤兵,因此美軍歐洲司令部數日內再度提升警戒級別,由原先的「可能爆發危機」,提升至最高級別的「可能即將爆發危機」。

華府內部對俄方增派多少兵力沒有統一說法,有官員估計涉及約4,000人。部分官員認為俄方虛張聲勢,不急於發動攻勢;亦有人指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意圖並不明確,有關測試拜登政府反應的軍事調動,有可能迅速升級至不祥之事。




邪惡軸心國美國又發動戰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331/bkn-20210331080301897-0331_00992_001.html



美國佬已經好唔得閑,本來想搞中國結果踢到鐵板,仲俾中國搵到機會發圍當眾吊柒美國佬,美國國力已經衰敗不堪。
不過嗜血嘅美國佬最叻就係利用戰爭嚟轉移公眾視線。唔知美國佬呢次想用民主嚟祝福邊個國家!緬甸!



美國佬又攪局,遲早被人收佢皮


又關美國佬咩事呀,
美國佬真係好鬼煩,咩Q都關佢事,又長氣又婆媽



[隱藏]
烏克蘭妹子送去安全地方未?


一早告訴你大戰在即


有美國有戰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雖然黑心,歐洲佬都係為自己利益,老味一定利用烏克蘭,唔俾你賣飛機又講到自己收購,最後得個吉🤣🤣🤣


[隱藏]
烏...............以卵擊石


俄佬軍事強大, 要收回領土就即刻閃電去收,   唔似中國拖拖拉拉
 



一打仗又係有大量難民,美國佬到處點火,世界越亂美國佬霸權越穩固


烏克蘭從蘇聯時代之富庶重工業地區,變成現在亂象不斷之窮國,令人唏噓!


快啲開打,等俄佬威返次,歐盟即時腳軟。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理+誠 於 1/4/2021 14:20 發表
烏克蘭從蘇聯時代之富庶重工業地區,變成現在亂象不斷之窮國,令人唏噓!
因為親美, 現在民不聊生, 全民皆雞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