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24
  • 回覆: 2
美國兩名國會警察入稟華盛頓聯邦法院,控告前總統特朗普煽動群眾,衝擊國會山莊,導致幾十名同袍受傷,其中一人死亡,兩人又指在事件中,身心受傷。 入稟狀說,特朗普持續試圖令支持者相信大選舞弊的虛假指控,又刺激、慫恿、煽動及指揮當時在國會山莊外的群眾,襲擊駐守的警員。 其中一名提出訴訟的警員說,他的頭部和背...




美國兩名國會警察入稟華盛頓聯邦法院,控告前總統特朗普煽動群眾,衝擊國會山莊,導致幾十名同袍受傷,其中一人死亡,兩人又指在事件中,身心受傷。

入稟狀說,特朗普持續試圖令支持者相信大選舞弊的虛假指控,又刺激、慫恿、煽動及指揮當時在國會山莊外的群眾,襲擊駐守的警員。

其中一名提出訴訟的警員說,他的頭部和背部受傷,另一人就指,面部被化學品射中,兩人分別向特朗普索償75000美元。

其實香港都應該告入罪暴徒賠償!
好似觀塘地鐵站割頸暴徒
沙田令警員斷指港大畢業畜牲
中央圖書館外插警言一刀嘅垃圾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83588-20210331.htm?spTabChangeable=0



支持香港效法老尾,所有受害者都向暴徒索償。


香港政府應該凍結所有發動暴亂人渣在港資産, 以作賠償給個人及機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