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0
世界衞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就世衞訪武漢專家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溯源報告表示,專家組調查原始資



世界衞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就世衞訪武漢專家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溯源報告表示,專家組調查原始資料時遭遇困難,中國沒有提供足夠訊息,呼籲進一步研究實驗室病毒洩漏理論。

譚德賽3月29日在與德國聯邦發展援助部部長米勒(Gerd Muller)舉行的聯合新聞釋出會上説:「依據前往中國武漢調查新冠病毒起源的國際專家小組完成的報告,所有的假設都擺在桌面上、都有可能成立,從我目前所看到的情況來看,值得進一步地、完整地研究。」

他指出,「前往中國的調查小組表達過,他們在訪問原始資料時遭遇困難,我希望未來的合作研究能包括更即時、更全面的資料共享。」「我認為這項評估不夠廣泛,需要更多的數據和研究來得出更可靠的結論。」

他同意團隊的看法,需要訪問當地農民與相關供應商,深入確定病毒如何傳入武漢。


反啦反啦,中共派左咁多狗餅,阿T君竟然咁樣講野,真係養唔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606435/譚德塞-中國沒向世衛專家組提供足夠訊息-需再研究實驗室理論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