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17
  • 回覆: 42
  • 分享: 1
英國自元旦日完全脫歐後,不少企業難以適應繁複的貿易規定,索性退出歐洲市場,導致英國1月對歐盟出口額大跌40.7%。英國「小企業聯合協會」(FSB)調查亦顯示,在132間出口商中,35間已暫時或永久停止出口至歐盟。

英國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1月對歐盟出口額按月下跌40.7%,出口貨值減少56億英鎊(約603億港元),進口額亦下跌28.8%,減少66億英鎊(約710億港元),食品和畜牧業出口受打擊最嚴重,大跌63.6%。英國脫歐首席談判代表弗羅斯特表示,在脫歐後首月錄得不尋常的貿易數據屬於「正常」,聲稱情況將會改善,並指整體貨運量已回復至正常水平一個多月。

FSB本月1月至15日進行調查,發現132間受訪出口商中,30間暫時停止出口至歐盟,5間永久停止出口,只有約1/10受訪企業表明已經或有意在歐洲開設業務。FSB主席謝里表示,從事海外生意的公司不熟悉新通關手續,雖然原本以為這是短暫性問題,但3個多月以來,很多小企業察覺這已成為永久和系統性的問題,有別於財雄勢大的大企業,小企業難有足夠資源應對,並正在考慮出口至歐盟是否符合成本效益。



脫歐後遺症開始湧現,係英國的小黃人要睇路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21/03/30/GJ2103300005.htm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黃人有機會了。


外賣師可以發圍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中國如果再落力玩下也,英國再小多4分1.到時點算好?


引用:
原帖由 魚仔曲其 於 2021-3-30 09:19 PM 發表
中國如果再落力玩下也,英國再小多4分1.到時點算好?
英國大把錢仲有香港班BNO可昆



使L同英狗擔心咩,英歐本是同根生


不意外.


同時脫歐和與中國市場交惡.
一個白痴國家.



日衰落帝國


[隱藏]
Bno5+1go go go🤭


仆開街有條路,不為人嘅意志而轉移。


出口額大跌40.7%, 剛剛脫歐, 只是一個開始

除咗講句恭喜, 尚有賀喜.

[ 本帖最後由 jalsen8888 於 2021-3-30 11:03 PM 編輯 ]



黃人快D去打救英國經濟啦。


曱甴咪可以過去狂掃啲出口唔到既貨!?

最近佢地都搏老命買台灣菠蘿



[隱藏]
等睇英國仆x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