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9
  • 回覆: 2
東京奧運計劃在七月舉行,測試賽將在周末重啟,部分賽事可能容許海外運動員參加。

東京奧運聖火昨日繼續在關東栃木縣傳遞,是繼福島縣後的第二站。

東京奧組委同日宣布18項測試賽將在本周末重啟,率先在周六及周日舉行的是輪椅欖球賽。

下月18日起舉行的國際泳聯世界盃跳水賽,更可能會准許海外選手參加。

5月舉行的四項賽事,包括排球、花樣泳預選賽、札幌馬拉松及在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的田徑測試賽,亦可能有海外選手參賽。

日本傳媒報道,當局將以充分的防疫措施為條件,探討海外運動員入境問題。

東京奧組委則表示,測試賽進行期間,將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包括所有參與者盡量避免身體接觸、保持1至2米社交距離、所有房間及公共空間每隔30分鐘通風一次。

日本傳媒形容,這將是測試奧運正規賽事防疫對策的機會。

奧組委原訂於本月4日重啟測試賽,但因日本全國疫情惡化,從1月起多地進入緊急狀態,重啟日期被迫推遲。



乜可以唔俾外國運動員去測試架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world/60623cf734b0314818212091/東京奧運擬七月舉行-部分測試賽或容海外運動員參加



無海外運動員參加嘅奧運, 乜仲係奧運咩?


應該禁止中國參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