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0
  • 回覆: 2
+2


        英國防務分析網站3月27日報道稱,原計劃途經蘇伊士運河航道的美國海軍“艾森豪威爾”號航空母艦戰鬥群無法過境,至今仍然滯留在地中海。目前美國海軍在中東地區沒有航母執勤。




        雖然美國方面沒有承認“艾森豪威爾”號因為巷道堵塞被滯留地中海,但美國官方承認,蘇伊士運河中斷將影響美國軍艦的活動。







英國防務分析網站“Navy Lookout”3月27日在社交媒體發布消息稱,由于台灣地區貨輪“長賜號”擱淺造成蘇伊士運河堵塞多日,原計劃途經該航道的美國海軍“艾森豪威爾”號航空母艦戰鬥群無法過境,至今仍然滯留在地中海。美國海軍目前尚未決定是否要通過別的方式進入中東,比如繞行好望角。

“艾森豪威爾”號航空母艦官方推特賬號在當地時間3月28日早上6點發布了一則最新消息,證實該艦目前的確仍在地中海區域。



開行馬力衝過去咪得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1_03_29_585614.shtml



台灣省終於做返件好事.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3-29 04:10 PM 發表
台灣省終於做返件好事.
阻住地球轉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