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2
  • 回覆: 4
早前在內地刑滿移交本港的其中一名港人李宇軒,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等三罪,據了解正被囚禁在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

消息指李宇軒現時被單獨囚禁在高度設防的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由一個俗稱懲教署「神秘組」監管。

據了解這個「神秘組」專門看管警務處及廉政公署等一些重大案件的污點證人,確保人身安全不受威脅,他們享有親友或律師等探訪的權利,只要自願及同意便可行使。署方會知會警方,但不需要得到同意。未定罪的疑犯每日可以被探監十五分鐘,定罪的犯人就一個月兩次、每次三十分鐘。

李宇軒及另外十一名涉及刑事案的港人,去年因偷渡在內地水域被捕,當中八人刑滿後由內地移交到香港,李宇軒隨即被落案起訴三項罪名,包括違反《港區國安法》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罪,及涉嫌串謀黎智英等人協助自己離港到台灣。

他亦涉及在沙田一個單位內,管有包括二百多枚用過的催淚彈,他的家人多次投訴說不知道李宇軒回港後的下落。





叻仔,為甩身減罪扮痴漢癲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local/60615ee6335d19012d38c5fa



王風雷
龍虎門Big5
王降龍之子
白蓮教月聖使
暗黑冰火七重天
莫非想扮傻仔甩身?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3-29 01:29 PM 發表
莫非想扮傻仔甩身?
坐幾年同坐十幾年!
細路仔都識點揀!



黃人曱甴話,冇人權,手足當精神病人強制綁手綁腳,冇自由,抗議


[隱藏]
咪戇鳩,根據消息佢轉咗做污點證人,嗰度係高度設防安全屋,肥佬今次大鑊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