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1
  • 回覆: 2
法新社報導,數百名法國農民今天(22日)開著拖拉機到法國地方政府大樓前,抗議政府採取的措施導致農家收入大減,並造成近幾年來農民自殺人數攀升。在法國西部勒芒(Le Mans)的一起抗議行動中,憤怒的農民拉起寫著「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回答我們!」的橫幅,農民從21日晚間發起抗議行動...



法新社報導,數百名法國農民今天(22日)開著拖拉機到法國地方政府大樓前,抗議政府採取的措施導致農家收入大減,並造成近幾年來農民自殺人數攀升。

在法國西部勒芒(Le Mans)的一起抗議行動中,憤怒的農民拉起寫著「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回答我們!」的橫幅,農民從21日晚間發起抗議行動,並在勒芒地方政府大樓前傾倒一堆稻草,挖出一個大坑。

另一幅標語寫著「法國,你還要農人嗎?」許多農民指控政府訂定的法規,以及市場價格戰與全球貿易協議,使得農家的生活陷入困境,越來越難過活。

這是法國農民這個月發起的第二次抗議行動,在此之前,大約1萬名農民8日在法國各地封鎖高速公路,抗議政府的農業政策。
法國南部加爾省(Gard)青年農民聯盟主席費赫南迪(Delphine Fernandez)說:「我們要求政府結束『打擊農業』(agri-bashing)的政策,不要讓我們的工作越來越困難,停止阻撓我們的生計並將一切怪罪到我們頭上。」

她表示:「每當有農民結束自己的生命,馬克宏政府似乎都毫不在意。」

法國衛生部7月公布數據,指2015年法國農民自殺的人數有605人,並且是近年來法國農民自殺人數最多的1年。在此之前,2007年到2011年之間,法國農民自殺的人數每年平均約為150人。


法國農民入城周圍噴屎,配上法國浪漫音樂,真係一絕   https://v.douyin.com/eFVYcM1/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38786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1-3-27 06:31 PM 編輯 ]



法蘭西帝國又要革命了。


法國農民大能膽、問馬克宏做夠美國條狗未!!!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