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88
  • 回覆: 2
  • 分享: 1
+10
來源:外交部發言人辦公室

“外交部發言人辦公室”消息,在3月26日外交部例行記者會開始后,華春瑩向在場記者展示了一段視頻。










華春瑩:剛才,我請大家觀看了一段視頻,不知道大家感想如何?這個演講者是前美國國務卿鮑威爾的辦公室主任、前陸軍上校勞倫斯·威爾克森(Lawrence Wilkerson)。2018年8月他在羅恩·保羅學院(Ron Paul Institute)談到了美國在阿富汗駐軍的三重目的。其中之一就是遏制中國。他毫不遮掩地表示:“中情局想破壞中國的穩定,最好的辦法就是制造中國的動盪。與那些維吾爾族人一起刺激北京,無需外力,直接從內部搞垮中國。”

這場景多么似曾相識!2019年4月,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得州農工大學演講時曾大言不慚地說:“我們(CIA)撒謊、我們欺騙、我們偷竊。我們還有一門課程專門來教這些。這才是美國不斷探索進取的榮耀。”美國是這么說的,也是這么做的。

2003年,美方以所謂伊拉克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為由,對伊拉克發動軍事打擊,造成了數十萬人傷亡,100多萬人無家可歸。多年后美方承認,所謂“伊拉克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證據只不過是一小瓶白色洗衣粉。

2018年,美英法等國以敘利亞政府軍對人民使用化學武器為由,對敘利亞發動空襲,造成了成千上萬無辜平民傷亡、流離失所。但后來所謂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的證據,被證明只不過是美英情報部門資助的“白頭盔”組織自編自導自演的擺拍視頻而已。

2019年,在香港“修例風波”中,美國中情局及其“白手套”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等資助、策動反中亂港分子以爭取所謂民主自由為名打砸搶燒,暴力衝擊立法會大樓,甚至親自上街布陣指揮,企圖在香港上演“顏色革命”。

現在,美國及其幾個西方盟友又將黑手伸向新疆雪白的棉花,污衊新疆存在“強迫勞動”“強制絕育”甚至“種族滅絕”等聳人聽聞的“罪行”,並以此為由對中方有關機構和人員實施制裁。

但是正如大家剛才看到的,當年參與策動伊拉克戰爭的美國前高官親口承認,所謂新疆維吾爾族問題,只不過是美國企圖從內部搞亂中國、遏制中國的戰略陰謀。而在這齣美國導演制作的“大片”中,美國及其幾個盟友國家一些政客,包括一些媒體,扮演了極不光彩的角色。他們或是與反華勢力相互勾結,毫無底線地無中生有、造謠抹黑;或是出于意識形態偏見,寧可相信極少數反華分子編造的謊言,也不願聽取2500多萬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心聲,不願正視新疆地區發展進步的基本事實。他們動輒援引所謂“可信”證人或信息源,義憤填膺要“捍衛”新疆人權。那么,看到威爾克森這段視頻后,他們是更相信自己政府高官呢,還是繼續相信那幾個拙劣的演員呢?

事實已經一再證明,新疆問題絕不是民族、宗教、人權問題,而是反分裂、反暴恐、反干涉的問題。美國精心炮制所謂新疆問題,不是真的關心維吾爾族人民,否則他們不會在“9·11”事件后以反恐為名,對多個穆斯林國家大打出手,造成幾千萬穆斯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也不會頒布世界上唯一的禁穆令,歧視和迫害國內的穆斯林等少數族裔。他們的真正目的,就是要破壞中國安全穩定,阻遏中國發展壯大。

我要正告美方,今天的中國不是伊拉克,也不是敘利亞,更不是當年八國聯軍鐵蹄下的晚清。中國光明磊落、坦坦蕩蕩,事實與真相將戳穿所有針對中國的惡意謊言、謠言。我們也有足夠的決心、意志和能力,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維護國家利益與尊嚴。

記者朋友們,看完這段視頻,今天圍繞新疆的所有謊言和虛假信息是否都迎刃而解了?美方導演的這齣戲,該收場了!






以上全是轉載國內一個新聞網站的內容



大武器在那裡?


其實西媒從來不會報導中國官員講話, 只是有需要時斷章取義一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