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38
  • 回覆: 117
  • 分享: 2
+4
中國商務部今日裁定澳洲產的葡萄酒存在傾銷和補貼問題,所以周日(28日)起將向原產自澳洲的2升以下的進口葡萄酒徵收反傾銷稅。


商務部表示,調查機關裁定,原產於澳大利亞的進口相關葡萄酒存在傾銷,國內相關葡萄酒產業受到實質損害,而且傾銷與實質損害之間存在因果關係。

所以,根據《反傾銷條例》第38條規定,商務部向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提出征收反傾銷稅的建議,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根據商務部的建議作出決定,自周日(28日)起,對原產於澳大利亞的進口相關葡萄酒徵收反傾銷稅。而所徵收的稅率,按不同的葡萄酒公司劃分,由116.2%至218.4%不等。

另外,當局為了避免出現雙重徵稅,決定不徵收反補貼稅。



澳洲又贏了,澳洲人可以留給自己飲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洲葡萄酒徵反傾銷稅-稅率最高218-4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監躉後代可以用紅酒換繁體支那島啲菠蘿


又轉賣來香港囉, 唐英年多多都買.


呆灣今次入幾多貨?


[隱藏]
呆灣用有蟲黑心鳳梨換澳洲葡萄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黃人又要買野


台灣澳洲市民可以紅酒餸菠蘿


Will Hong Kong "Yellow shops" help Australia ?


[隱藏]
係明玩你澳洲佬吹咩


引用:
原帖由 louies2001 於 2021-3-26 06:06 PM 發表
台灣澳洲市民可以紅酒餸菠蘿
菠蘿浸紅酒



呆灣同澳洲可以已物易物,葡萄酒換菠蘿


用葡萄酒換鳳梨


主動出擊!👍


[隱藏]
不衝突不對抗, 但也不同你做生意.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