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270
  • 回覆: 448
  • 追帖: 2
  • 分享: 11
+33
瑞典企業H&M一份停用新疆棉花的舊聲明,引起中國內地民眾憤怒,之後多家國際企業也捲入事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3月25日回應指,美國等一些西方國家就新疆進行的指責完全是基於謊言,她又在記者會上展示美國黑奴採棉花的歷史照片,藉此反擊西方指責。

《北京日報》3月25日報道,華春瑩回應事件時稱,美國等一些西方國家就新疆進行的指責完全是基於謊言,這些謊言是由幾個所謂的學者和媒體先煽動起來,然後一些反華勢力再跟進炒作,這個事情本身對中國進行造謠污衊和詆毀,就是極端錯誤的。

華春瑩之後拿出一張照片,為歷史上美國黑奴被強迫在棉花地裏採摘的照片,她之後又展示一張中國新疆棉花田情景的照片,她稱超過40%棉花田都已進行機械化採摘,並指西方對中國的指責本身是不存在的。

華春瑩表示「中國的市場就在這,不需要我們去專門搞什麽脅迫,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現在中國老百姓不允許一些外國人一邊吃着中國的飯,一邊砸著中國的碗。」她又稱,歡迎外國企業和人員在中國經營生活和工作,但是反對基於謠言和謊言對中國進行惡意攻擊,甚至損害中方的利益。


中國已不是百年前的晚清,中國人絕不會再次接受不平等條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604125/新疆棉花風波-華春瑩展示美國黑奴採棉花照片反擊

[ 本帖最後由 boymeetsgirl 於 2021-3-25 08:38 PM 編輯 ]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唔使比面班西人,唔出聲當中國人好蝦

[ 本帖最後由 半夏善良的黑頭 於 2021-3-25 07:10 PM 編輯 ]



西人賊喊捉賊


越嚟越激烈


[隱藏]
支持,唔指證返歐美


就會被歐美屈到好似世界只得中國喎!




根本歐美不抵得中國得世界更多國家支持,現在試圖,玩抹黑!



美國黑奴強迫勞動就是鐵一般的事實


奸邪妖獸無理指控中國。


隔一段時間就出嚟核突人


華姐好野講出事實

擺出證據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3-25 07:22 PM 發表
 扮勁冇錢剩
棉花可以用來食嗎
皮蛋仔你識唔識架?



華小姐好吸引人


好野,一招5O步笑百步,幾張相就塞住美帝把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黃屍撚又要玻璃心,又要發起買衫潮啦。但黃屍撚本身就是窮閪,上次用左成個月時間每人花幾十蚊買一個菠蘿都已經要動員全副家當黎上網打卡。
今次講緊咁多間名牌店,可能又有機會比班黃屍撚搞番個眾籌買衫!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