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3
  • 回覆: 19
+2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處理臨時提案,國民黨與民眾黨立委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但民進黨團22日在衛環委員會中阻擋調閱小組成立,現場爆發激烈衝突。衛福部部長陳時中22日上節目表示:「假如我們一定比別人貴,你現在反悔也來不及了。」



此話一出,讓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直言,陳總算坦承了自己「買貴」的錯誤,所以開始展現擺爛又不負責任的態度,民進黨也開始帶抹紅風向。


國民黨、民眾黨立委18日提出臨時提案第9案,盼衛環委員會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發揮監督作用。在民進黨立委出席人數不多下,進入記名表決,雙方打成平手,由主席陳玉珍投下贊成票後通過。但陳時中回應,疫苗採購有保密協定,全世界搶購時,有任何疏漏是不好的,並反問「除了滿足好奇心之外,對防疫有什麼幫助?」稱沒有必要特別成立調閱專案小組,雖立院有調閱權,就算通過決議,「我們也不希望成真」。
陳時中22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針對主持人鄭弘儀提問,若成立調閱小組,對台灣買疫苗有什麼風險?陳回道:「第一,我們說,假如我們一定比別人貴,你現在反悔也來不及了,對不對?你現在說比較貴(的)國家『你不行了』、『你不能再跟他買了』,也不行,契約已經簽了;至於有沒有比較貴,我記得以前大家都在告訴我們『再貴你也要買』,不是嗎?」
針對陳時中的言論,侯漢廷23日在《中視》政論節目〈庶民大頭家〉中痛批,這個態度簡直是擺爛又逃避責任,這個說法換句話說就是:「我就是買貴了!你現在能改變什麼?就滿足你們的好奇心而已!」可見陳已經明白告訴大家:「沒錯,我就是買貴了。」陳已經坦承了這個錯誤,但正因如此全台灣人更要看,衛福部到底在何年、何月、跟誰、多少錢、多少數量所簽訂的合約?大家要看看其中條件是否合理,有沒有什麼「貓膩」。
侯漢廷表示,民進黨現在對大家說,「你就算知道了對防疫也沒有幫助」,但大家知道了卻對「台灣更好」有幫助,因為就能看穿民進黨的無能,光這點就很有幫助。此外,侯強調,人民有知的權利這是最基本的概念,民進黨現在卻開始帶風向說,「國民黨如果知道了是不是要傳給大陸?」這種作法是非常惡劣、不負責任的抹紅行為;何況若國民黨真的這麼做,民進黨大可用《反滲透法》把國民黨的立委都抓起來,但正因毫無證據,民進黨才只能以含沙射影方式抹紅,事實上這兩者根本無關,如果真的合約給別人看一下就買不成疫苗,那只證明了民進黨的無能。



政府花錢可以不用公開透明的??
買疫苗是什麼國安預算嗎??
反對成立調閱小組?

因為資料見不得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陳時中脫口-疫苗買貴反悔也來不及-議員大喊-總算承認了-012814428.html

[ 本帖最後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3-24 05:00 PM 編輯 ]



買得到已是好彩了,不要計較價錢,但是要細查有冇人落格。


垃圾陳時中,防疫主帥都唔識戴囗罩




唔係話德國用BioNtech疫苗, 交換台積電的納米晶片咩?為乜台灣仲要高價買AZ疫苗?係咪有人從中抽油水?


[隱藏]
疫苗價含回佣,當然唔方便公開。


不是說疫苖只可以用成本價出售嗎﹖邊個國家、批發商從中抽水咁缺德﹖


引用:
原帖由 奧林巴斯 於 2021-3-24 04:53 PM 發表
不是說疫苖只可以用成本價出售嗎﹖邊個國家、批發商從中抽水咁缺德﹖
可能台灣買疫苗幾經轉接, 途中被各方抽水, 抽高咗個買入價囉~



引用:
原帖由 Tokyo2040 於 2021-3-24 04:45 PM 發表
疫苗價含回佣,當然唔方便公開。
所以不敢公開



民進黨政府買什麼都比別人貴,疫苗、武器、風電,台灣人民活該當盤子?


[隱藏]
鬼拍後尾冗, 呢篇野可以轉貼去鬼版啦.
真人真事, 日光日白都咁猛!!!



「如果真的合約給別人看一下就買不成疫苗,那只證明了民進黨的無能。」讚!





有買貴,冇買錯。一旦玩政治正確,吾買這些疫苗(歐美),吾通買中俄的?!


引用:
原帖由 鐘覺霧 於 2021-3-24 05:26 PM 發表
有買貴,冇買錯。一旦玩政治正確,吾買這些疫苗(歐美),吾通買中俄的?!
民進黨們一切操作都是為了  割台灣韭菜的
中介費



民主自由喎,洗幾錢買疫苗都冇權知!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1-3-24 05:54 PM 發表
民主自由喎,洗幾錢買疫苗都冇權知!
有 冥主價值
就不應該問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