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90
  • 回覆: 1
印度高官表示,在過去7年時間裡,印度各軍種因自殺身亡的士兵接近800人。對此,印媒稱與邊境衝突有關。

《印度時報》3月23日消息稱,印度國防部國務部長謝利帕德·納伊克(Shripad Naik)在回復提問時稱,自2014年以來,印度陸軍共有591名士兵自殺,空軍有160人,海軍則為36人。

納伊克稱,印度政府已經採取很多方法減輕軍隊的壓力,包括派出專業心理諮詢師,改善伙食和後勤待遇等等。
不過,《印度時報》表示,印度軍方採取的措施很明顯還不夠,十多年以來每年自殺的印度士兵數量都在100人左右。
對于印度士兵自殺的原因,印媒分析稱,印軍在邊境地區的長期部署,以及應對武裝人員的任務,給士兵的身心健康都帶來了影響。駐紮在偏遠地區的士兵也無法照顧自己的家庭,出現了經濟、婚姻等問題。
顯然,此番分析直指中印邊境衝突。從2020年5月開始,印度與中國在邊境地區進行了長達8個多月的對峙。經過長時間的會談,中印兩軍脫離接觸。

中國官方在2月19日公布了2020年6月中印邊境衝突細節,證實4名解放軍官兵在衝突中死亡。
中國軍方嘉獎4名死亡的解放軍,多地廣告牌換成了4人的照片,更多詳情請點擊圖集:

3月12日,中印舉行邊境事務磋商和協調工作機制21次會議。雙方同意儘快舉行下一輪軍長級會談,推動現地局勢進一步緩和,共同維護邊境地區來之不易的和平穩定局面。
不過,在3月16日,印度原子能礦產勘探和研究局(AMD)局長辛哈(Sinha)表示,“印度當局正在‘阿魯納恰爾邦’(中國藏南地區)尋找鈾礦”,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對于印度所稱“阿魯納恰爾邦”,中國官方曾多次強調,“中方對中印邊界東段地區,也就是中國藏南地區的立場是一貫的、明確的,我們從不承認在中國領土上非法設立的所謂阿魯納恰爾邦。”



威武ccp1個月8000人唔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