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779
  • 回覆: 297
  • 分享: 20
+10
土瓜灣仁澤醫務中心劉東華醫生診所,被指抹黑科興疫苗,衛生署終止合作並安排回收尚未使用的科興疫苗。

有傳媒日前報道指,該診所曾經張貼科興疫苗與BioNTech復必泰疫苗的比較表,當中形容科興「聲譽不好」、劉東華本人「不打」,也「不建議」市民接種科興疫苗,被質疑是抹黑科興疫苗。

衛生署指,署方在收到傳媒查詢後,隨即與有關醫生透過電話聯絡及上門調查,認為診所違反疫苗接種計劃下指定私家診所條款協議,在昨日(22日)終止與對方合作。衛生署指會繼續提醒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須按照計劃指引提供疫苗接種服務。




應該吊消E生資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29494/即時-港聞-私家診所涉抹黑科興疫苗-衛生署終止合作接種協議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21-3-23 06:32 PM 編輯 ]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呢條擺明係黑醫


黑醫護唔係唔撐劉東華呀?!


原來後果都是這樣,黑醫當然可以亂來啦


[隱藏]
香港太多漢奸,捉極都捉唔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個腦生草


仲有黑報


呢啲行為,有無違反專業操守呢?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3-23 06:46 PM 發表
唔怪得人~病人有事找晦氣邊個負責
市民俾曱甴黑暴謀殺,又要找邊個負責,找PH雞爸川普?



黑醫真幼稚


又要唱衰,又要收政府錢,邊有咁著數?希望政府告上法庭,殺一儆百。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終止醫療卷協議。 感呢閒診所就等死啦


[隱藏]
專業失德
停佢牌半年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