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5
  • 回覆: 7
  • 分享: 1

中國科興生物表示,公司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在早期和中期的臨床試驗顯示對3至17歲的兒童安全有效,而且產生的抗體水平高於成年人。


外電引述科興生物醫學總監曾剛在一個記者會表示,有關結論是根據來自550多名測試者的早期和中期臨床試驗得出,3至11歲兒童接種小劑量疫苗,已可產生抗體反應,12至17歲兒童接種中劑量,則有良好的免疫反應。在試驗期間,除了兩名分別3歲和6歲的兒童在注射低劑量疫苗後發高燒,其餘兒童出現的反應輕微。



報道說,科興已向全球18個國家和地區合共供應1.6億劑疫苗。另外,國藥集團亦正研究有關疫苗對兒童的有效性,公司在1月表示已向監管機構提交臨床數據。




疫苗對細路有效,應該加快接種力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kypost.ulifestyle.com.hk/article/2914161/新冠疫苗|科興︰疫苗對3至17歲安全有效 兒童產生抗體高於成年人



🥜者清🗨( ̄Д ̄)y🚭
同意


愛國都系咁話啦。系先好講,細路仔唔同七老八十,有乜差錯真系返唔到轉頭


希望有好消息


[隱藏]
有黑醫護,黃人,法輪戲子
爛果,凍謊,黑報抹黑
好都變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ax7ax 於 2021-3-23 08:25 PM 發表
希望有好消息
但可能都係無數字公佈?

竟然叫人打落細路身上,到時個細路瓜了...



7個人打科興後死亡,仲揾自己仔女去做白老鼠,咪搞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