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725
  • 回覆: 241
  • 分享: 4
+24
721元朗白衣人暴動案昨日裁定表證成立,第六被告「飛天南」吳偉南今出庭自辯指,事發時不知道元朗西鐵站曾發生衝突,但由於在站外見到救護車,以為發生交通意外。後來他獲村民告知:「呢班人要入嚟拆祠堂」,遂勸他們離開,不希望雙方發生衝突。

被告吳偉南(57歲)被控在2019年7月21日,在元朗西鐵站 J 出口與鄧懷琛(60歲)一同參與暴動,及串謀有意圖而傷人。同案其餘被告為王志榮(55歲)、黃英傑(48歲)、鄧英斌(61歲)及蔡立基(40歲)。

現居於錦田的被告吳偉南供稱,他在元朗十八鄉蔡屋村出生和長大,但不是原居民。他在38歲時搬走,但一直與附近居民關係融洽,每星期都會回去「同村民傾下偈」,惟他並不認識同案被告鄧懷琛,只認得鄧是附近村民。

事發時,他任職路政署路政維修外判商司機,工作時間為晚上8時至清晨6時,當天下班吃過早餐後,回家便倒頭大睡至晚上9時半。醒來梳洗過後,他駕車至元朗鳳群街光顧相熟涼茶店,又在店內吃飯盒,之後便獨自到附近吃燉蛋。

直至約11時45分,他駕車打算回家,惟駛至朗和路附近時,見到前方停泊了救護車,並有人群聚集,西鐵站J出口有身穿不同顏色衣服的人在叫囂,英龍圍牌坊前則站著村民和老人家。當時他不知道元朗西鐵站曾發生衝突,以為發生交通意外。他擔心有村民遇禍,遂將車停泊在大圍村村口。

他下車走近,相熟女村民Kitty告訴他「呢班人要入嚟拆祠堂!」,他相信Kitty所言,擔心對方會損毀村內財產及傷害村民,遂上前勸他們離開。他形容,當時村民僅得十多人,對方人數「多好多」,部分人持長傘或長棍狀硬物,又有人向他的方向壓逼。他不停揚手大喊「走啊!」,又轉身叫村民「返入村」,不希望雙方發生衝突。



黑衣暴徒絕對無人性, 我都信「班人要入嚟拆祠堂」, 暴徒假扮民主不惜一切破壞香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29026/即時-港聞-元朗721-飛天南自辯稱信-班人要入嚟拆祠堂-指曾勸村民-返入村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罪魁禍首,林卓廷


引用:
原帖由 曹三豐 於 2021-3-23 02:01 PM 發表
罪魁禍首,林卓廷
仲有全班泛民...所以捉左個47人只係帶頭份子中既一部份..

人渣傑,余老味,條柱鳴,殘日軍等見勢色唔對已割蓆..未能用法律拘捕之...



暴徒可恥!!


[隱藏]
死人佢地都唔放過,拆祠堂唔係無可能


黑衣軍夜媽媽入元朗一睇就知想買老婆餅, 白衣人攔截就唔arm LA.. 


人地又唔係有組織有帶頭人咁入黎, 人地落街買老婆餅之嘛



根本就是上門挑釁!我記憶中好似係8月5日黃屍第一次發起大三罷,我約了廣州朋友12點尖咀高鐵站接他,我當天8:30從元朗某村已經出門,到了10點左右仍然被困,我馬上轉去泊元朗站停車場。點知西鐵又被堵塞!途中經過天橋向下面yc吼了幾句叫他們走啦!馬上幾個黑衣人包圍我,好彩剛好有兩個同村兄弟經過喝住才化險為夷!以上是親身經歷,可以想像當時的黑衣人真的是無法無天!多謝阿爺 多謝國安法,否則香港已經淪陷!
最后,幾經周折下午2點才能到達尖咀

[ 本帖最後由 叫我馬神 於 2021-3-23 02:41 PM 編輯 ]



又要揾返林卓廷帶黑暴入元朗條片


引用:
原帖由 type100q 於 2021-3-23 02:26 PM 發表
死人佢地都唔放過,拆祠堂唔係無可能
何君堯咪比人搞祖墓囉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ype100q 於 2021-3-23 02:26 PM 發表
死人佢地都唔放過,拆祠堂唔係無可能


[ 本帖最後由 半夏善良的黑頭 於 2021-3-23 02:42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曹三豐 於 2021-3-23 02:01 PM 發表
罪魁禍首,林卓廷
沒有三白眼,沒有 7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黑衣人山墳都拆得, 絕對會做得出拆祠堂的行為, 佢地上年是見神殺神的瘋狂狀態!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雞蟲 於 2021-3-23 02:43 PM 發表

沒有三白眼,沒有 721
有片睇到佢去撩交打



[隱藏]
開始黎料

又攞曱甴一早話入去攪事既證據出黎比9官睇佢點審
飛天南奶野, 咁曱甴應該更多人陪葬



主題標籤 #路政署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