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257
  • 回覆: 331
  • 分享: 5
+10
47名民主派人士因組織和參與「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其中在裁判法院不獲保釋的尹兆堅,今(23日)向高等法院再申請保釋,並由國安法指定



47名民主派人士因組織和參與「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其中在裁判法院不獲保釋的尹兆堅,今(23日)向高等法院再申請保釋,並由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現正處理其申請。尹由資深大律師夏博義代表,整個申請程序長逾一小時,惟尹的申請最終被拒,需繼續還柙。
尹兆堅被帶離法庭前,向旁聽的親友謂:「撐住!」又叫「DOJ(律政司)等天收。」早前獲保釋的黃碧雲今亦有到法庭旁聽。
戴耀廷、區諾軒及黃之鋒等47名被告,被控1項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指他們於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1月7日期間,一同串謀,旨在顛覆國家政權,而組織、策劃、實施或參與實施,以威脅使用武力或其他非法手段,嚴重干擾、阻撓、破壞港府履行職能。
控罪指,被告宣揚、進行或參與謀劃在立法會取得大多數控制權,藉對特區政府提出的任何財政預算或公共開支,不論當中內容或內容的利弊如何,均不予區別拒絕通過,迫使特首解散立法會從而癱瘓政府運作,最終導致特首辭職。
而被告為達致該謀劃,參選或不參與立法會選舉,並承諾當選後,故意或蓄意不履行立法會議員職務,即擁護《基本法》及效忠特區。
該案押後至5月31日再訊。




尹兆堅離庭大叫律政司等天收...
終於'發曬老脾'...放長雙眼...睇下邊啲人等天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602797/泛民47人初選案-尹兆堅再申保釋被拒-離庭大叫律政司等天收+&cd=1&hl=zh-TW&ct=clnk&gl=hk



可惜黃屍曱甴, 已經俾個天收咗先.


全宇宙通輯人民公敵鄭若驊


DOJ 好驚 


[隱藏]
天收?  This is what you are having fat bastard! 


這種 頑固死硬 英犬 就該 判死刑


睇依家個結果都知道邊個畀天收
恭喜恭喜



曱甴發爛渣
你都食得美國米多啦仆街堅



排錯版,應該係尹笑堅等天收


[隱藏]
尹兆堅自己已經被天收緊啦,仲咁口響?因住收多佢幾件添呀 


叫兩句就成事使Q有核彈咩


違法達義,無畏無懼

毒媒犯民政棍假民主包裝,不斷將每樣事政治化,製造更多反政府市民反政府而獲取紅利(黑金/選票),香港人冷靜思考下我們需要什麼?呢d政棍為社會民生又做過什麼?不要淪為犯民政棍利用上位嘅工具。



佢應該講佢自己豬肉堅會俾天收


引用:
原帖由 香港偽民為患 於 2021-3-23 01:36 PM 發表
全宇宙通輯人民公敵鄭若驊
有人7下7下儍狗咗



[隱藏]
証明無悔意, 可以加刑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