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6
  • 回覆: 6
緬甸爭取民的示威民眾不顧軍方的鎮壓行動,各地示威者周六重返街頭,誓言同緬甸軍方暴力鎮壓抗爭到底。



法新社消息,緬甸示威者周六再次舉行示威遊行,抗議軍政府的鎮壓行動。在首都仰光的塔克塔(Thaketa),警方向示威者開槍,示威者則向警方投擲燃燒瓶。一名當地居民說,一位少年頭部中槍。
法新社援引當拍攝的一段錄像顯示,緬甸安全部隊部署在當地街道,並對示威者開槍射擊。
在距仰光鎮約一百公里外的蒙瓦市,數百人遊行,示威者並焚燒了保障軍政權權利的憲法。一名抗議者表示:“我們將戰鬥到底。” “我們將推翻軍政權獨裁統治。”
人權團體"緬甸援助政治犯協會"表示,從2月1日軍政府發動政變至今,已有237人死亡。
但軍方的血腥鎮壓並沒能平息民眾示威,抗暴行動仍持續進行,部分策動抗爭的領導人說,他們必須調整策略。南部土瓦市(Dawei)的示威領導人覺敏蒂(Kyaw Min Htike)說:"我們在沒有軍警的地方發起抗爭,然后當我們聽到他們要來了,就趕緊解散,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位同志,但不論如何,我們會持續抗議,直到我們的革命獲勝。"
多年來恪守不相互批評內政原則的亞洲鄰國,也持續發聲呼籲終止暴力。

電郵新聞頭條新聞就在您的每日新聞信里
訂閱印尼總統佐科表示,他將要求東盟主席、汶萊蘇丹哈山納包奇亞召開緊急會議。佐科發表視頻演說:"印尼呼籲緬甸立即停止施暴,以免更多人喪生。"
馬來西亞首相表示慕尤丁支持東盟舉行會議的呼籲,他表示說持續對手無寸鐵平民使用致命武力令他感到震驚





最終只會傷害緬甸,不過緬甸人都不在呼!
那我們看看就好
只要不要扯上中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rfi.fr/cn/中国/20210320-缅甸民众继续示威-誓言同缅甸军方抗争到底



台灣嚴重介入 緬甸 顏色革命  


咁似香港黑暴? 裝備咁貴緬甸人都買得起? 有冇sponsor?  

ps. 緬甸人均每月收入約HK$1000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1-3-22 01:04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3-21 03:58 PM 發表
台灣嚴重介入 緬甸 顏色革命  
無辦法 CIA 亞洲地區agent 肥佬黎伏法。
CIA 一時間係亞洲無人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1-3-22 12:59 AM 發表
咁似香港黑暴? 裝備咁貴緬甸人都買得起? 有冇sponsor?  

ps. 緬甸人均每月收入約HK$1000  
與香港簡直很像  

而且一樣的無恥



美國又害死人


台灣真是自不量力
居然還插手別人的 事務
搞暴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