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594
  • 回覆: 204
  • 追帖: 1
  • 分享: 3
+13
日本防衛省公布,海上自衛隊機艦首度確認,解放軍最新型的055型導彈驅逐艦「南昌號」,出現在日本近海。

日本傳媒報道,日本防衛省公布,解放軍3艘軍艦在星期四(18日)上午11時左右,海上自衛隊發現中國海軍3艘艦艇正穿越長崎縣對馬市西南方約250公里海域,朝東北方向航行,包括解放軍最新型的055型導彈驅逐艦「南昌號」,052D型飛彈驅逐艦「成都號」及054A型飛彈護衛艦「大慶號」。

自衛隊指出3艘解放軍艦艇沒有進入日本領海,也沒有對海上自衛隊機艦做出危險舉動。

內地《環球時報》指,3艘軍艦是展開計畫內的正常遠海機動訓練。



弱國冇外交,中國加油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解放軍055型導彈驅逐艦-首現日本近海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日本仔抵屌。本身系亞洲殺人無數。連韓國都屌你。後來又戰敗。但系國際社會又時時發言。當自己系二哥


中國講明,唔好觸碰我紅線。


[隱藏]
大和民族,係菊花輿劍嘅民族,所以係打到佢得返菊花就可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英國智庫報告說,中國海軍的055雖然被稱為驅逐艦,但其排水量和能力接近美國海軍的提康德羅加級巡洋艦(Ticonderoga)。

這種排水量12,000噸的戰艦裝備了112個垂直發射單元,使其可以發射更多數量,更大型號,射程更遠的進攻和防禦型導彈,加強了應對不同威脅的能力。

該艦的導彈發射系統支持熱發射和冷發射兩種模式。報告認為,垂直發射系統裝備射程為400公里的鷹擊-18反艦巡航導彈使055具有比目前同類艦艇更遠的打擊能力。另外055的垂直發射系統還可以裝備魚-8火箭助飛反潛魚雷和長劍-10中遠程對地巡航導彈。

055驅逐艦具超過美國海軍提康德羅加級巡洋艦、日本海上自衛隊金剛級驅逐艦和愛宕級護衛艦的質量優勢,諸如隱身性提高和更先進的傳感器功能。055驅逐艦裝備的346B型主動有源相控陣雷達(346B AESA)在精確度、反探測和反干擾方面都優於使用諸如洛克希德馬丁生產的3D雷達那樣「被動無源式」(PESA)雷達。



小日本好震呀


收回琉球群島好快成事


[隱藏]
自由巡航啫,國際標準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3-20 03:39 PM 發表
美軍出了全新的海底智能無人魚喎~可以輕易向水面艦艇和潛艇發動攻擊
彼得仔



遲啲中國海軍要頻密哋進行深藍遠洋訓練!


統一日本省....


日漸成常態, 就似俄羅斯戰機無時無刻到訪日本上空玩殘你小日本鬼子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3-20 03:39 PM 發表
美軍出了全新的海底智能無人魚喎~可以輕易向水面艦艇和潛艇發動攻擊
咁仲唔發射?等幾時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