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54
  • 回覆: 6
2021年3月19日,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答記者問。

問:台防務部門負責人邱國正日前叫囂,“大陸打多久就陪多久”,引起台灣網友嘲諷。對此有何評論?

答: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維護國家和主權領土完整是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共同義務。針對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我們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這樣做絕非針對台灣同胞,而是維護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中華民族的整體利益。

民進黨當局有些人口出狂言,再次暴露了“台獨”勢力無底線的挑釁。他們以為勾連外部勢力就可以“以武謀獨”,與中華民族根本利益和整體利益作對,完全是利令智昏。這種挾洋自重、吹哨壯膽的言行無異于飲鴆止渴。歷史早已證明,“台獨”是走不通的絕路。民進黨當局若膽敢鋌而走險,拿兩岸同胞的利益福祉和台海和平穩定作賭注,必將遭致毀滅性失敗。
來源:環球網

https://t.m.youth.cn/transfer/toutiao/url/news.youth.cn/jsxw/202103/t20210319_12784420.htm


大陸輪班同你打,你24小時唔使休息可以頂幾多日?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1-3-19 03:18 PM 編輯 ]



咁似黃屍黑暴果d口號~核爆都唔割~既?


台防務部門真係冇曬底氣,衹能靠陪打作為對應。唔通可以唔陪吖,答得好撚廢。


蛙蛙想學毛主席在抗美援朝時對美國的喊話,但是志願軍是真的跟18國聯軍從頭打到尾最終將侵略者打回38線。台灣草莓兵就算把啦,西施效顰。


[隱藏]
台防務,確實事求事。


即打不打?要怎打?打幾耐?


全由老解決定!



大陸只打一個星期


有幾多陪幾多?台省人真係仲咁爛賭嘅,咁注定輸身家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