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0
  • 回覆: 23
美國密歇根州檢察長周二起訴一名青年男子,指控他威脅殺死總統拜登、國會眾議院女議長佩洛西和密歇根州女州


長惠特默(Gretchen Whitme...
檢察長內塞爾發表聲明稱,21歲被告多克托(Joshua Doctor)於今年1月在社交平台 iFunny 發表一連串帶有威脅性的言論。在那些訊息中,他揚言會開槍殺死民選官員,並形容這項行動是美國新革命的「催化劑」。調查人員查看多克爾的手機,發現裏面儲存了教人怎樣製造炸彈、以及在何處找到相關材料的資料。

多克爾於昨日主動向警方投案,被落案控以威脅進行恐怖主義活動及利用電腦進行犯罪行為等重罪。若被裁定罪名成立,每一項控罪最高會被判入獄20年。他定於4月8日首次提堂。

拜登於1月20日宣誓就職,發表演說時矢言要打敗政治極端主義、白人至上主義和本地恐怖主義的冒起。到1月底,政府發出恐怖主義警告。那是拜登出任總統後第一次遭受「極端分子」威脅。

2020年10月,隸屬民主黨的密歇根州州長惠特默也成為一個小型極右組織的目標。該組織計畫綁架她,並表明對她頒佈的防疫限制措施感到憤怒。



言論自由講吓都隨時坐20年連登黃甴小心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wo/2024637/



言論自由去撚左邊?


打壓言論自由


香港黃絲成日話xx死全家,用美國標準應該點處理?


[隱藏]
美國真正極權國家。希望香港跟美國標準,打個5節。十年起步


講下就要坐
係唔係叫以言入罪



政權濫捕打壓異見,美國言論自由已死


又話你老美有言論自由?


犯民: 以言入罪.


[隱藏]
原來美國都無網上言論自由


引用:
原帖由 錢太多4 於 2021-3-18 01:15 PM 發表
又話你老美有言論自由?
人地都未講完:有言論自由, 但老美政府亦有以言入罪嘅自由!!!



呢啲新聞,班毒媒一定唔會報道


言論自由,黃人曱甴睇清楚啦


CY同林鄭,唔知要告幾多曱甴,告到2047都未告得完。😂😂😂


[隱藏]
美國離曬譜,以言入罪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