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6
  • 回覆: 9
2015年時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提出未來、綠色、生活三重心的產業政策,強調民進黨執政「保證不缺電」,不過經濟部長王美花昨在立院坦言,若第三接收站無法順利完工,經濟部目前沒有替代方案,政府的2025年能源配比恐跳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王美花拆穿了蔡英文「保證不缺電」的謊言。

孫大千指出,蔡英文在2015年曾經批判國民黨,「如果國民黨過去7年多可以好好開發,也不會有限電問題。」那麼,蔡英文在過去的5年執政期間都在做什麼?有沒有好好開發?此外,蔡英文在2015年表示,「民進黨執政後會建立可循環能源系統,2025年再生能源達總發電量的20%。」請問這個所謂的「可循環能源系統」到底在哪裏?

孫大千表示,蔡英文在2019年強調,「現在無論是光電還是風電,系統建置上都超過我們預設目標。」既然都已經超過預期目標了,為什麼還要台灣人民選擇用肺發電?或是用藻礁發電?蔡英文當時承諾,「我向全國人民保證,只要蔡英文在、執政團隊在,台灣不會缺電。」那麼,王美花現在為什麼要拿缺電來逼迫台灣人民犧牲藻礁?蔡英文過去的保證難道都是在哈囉嗎?

--------------------------------------------------
真不愧係民退黨, 執政咁耐人民生活唔止冇進步, 仲要退步到缺水缺電, 淨係唔缺大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122025/5325851?from=udn_ch2cate6638sub122025_pulldownmenu_v2





[hide]http://g.udn.com.tw/upfiles/B_M1/m100227459/PSN_PHOTO/656/f_10768656_1.JPG[/hide]
小英 : 係冇電........唔係缺電, 冇講錯


政治本來就充滿欺騙。


豬西菜最叻係呃9人.


[隱藏]
台灣做愛可發電


唔記得了? 用愛發電!


「請問這個所謂的「可循環能源系統」到底在哪裏?」
有嘴裏



理論上,不停做愛就不停產生電能,的確唔會缺電。
要怪就怪啲井底之蛙做愛不力。



[隱藏]
其實,除了用愛發電這一項大發明了外,還可以考慮「菠蘿發電、香蕉發電、蓮霧發電....」等等呢,反正都係過剩的物品循環再用啫,台灣真係唔使擔心會缺電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