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52
  • 回覆: 5




港星杜汶澤為了新節目,造訪移居台中的香港人,都是「黃店」老闆。這些來自香港的店家說,常常有員警上門⋯⋯,杜汶澤問:「來幹嘛?搞事嗎?」

他們說:「不是!他們知道我們是黃店,怕有人來搞事,來保護我們!」杜汶澤説,「感謝台灣員警!」

「黃店」是指支持反送中理念的香港店家,在香港,常遭員警上門關切。

杜汶澤是來台籌備新節目「尋找他媽的故事」,邀請來台灣生活的港人分享生活點滴。

對於杜汶澤這篇在臉書的PO文,香港 網友回應説:「香港人表示不敢相信…」。另外,也有人回説:「白警」(好警察)。


杜汶賊收左幾錢幫班黃狗宣傳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92351



垃圾澤又唔過去台灣永久居留,死留係香港做咩。


吹大d la


引用:
原帖由 曹三豐 於 2021-3-17 15:46 發表
https://static.rti.org.tw/assets/thumbnails/2021/02/22/54e65c85998ae0f3ad53ccd6eb36f40a.jpg



港星杜汶澤為了新節目,造訪移居台中的香港人,都是「黃店」老闆。這些來自香港的店家說,常常有員警上門⋯⋯,杜汶澤問:「來幹嘛?搞事嗎?」

他們說:「不是!他們知道我們是黃店,怕有人來搞事,來保護我們!」杜汶 ...
等你 可以在台灣總統府前大叫支持武統台灣, 我願為解放軍帶路, 蔡ENG聽後又大拍手掌叫好!!
我才相信你的鬼話!!



[隱藏]
啲菠蘿賣曬未?


杜曱甴已經係台灣幫大塊田物適緊恩客,而且仲講明恩客每幫襯一次,就會係台灣買一箱鳳梨。
取其意頭:鳳妮!鳳妮!做鳳姐既田蕊妮!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