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4
  • 回覆: 4
+2
政府擴大優先接種疫苗群組,包括年滿三十歲的人即日起可以預約接種。截至昨日下午四時,八間科興疫苗接種中心今日一半都已額滿;而連同即日起新增的12間接種中心,共19間「復必泰」疫苗接種中心最快周五只有一間有位。截至晚上八時的24小時內,科興和「復必泰」的接種率分別是七成五和九成三。

年滿30歲的市民、在香港以外就學的16歲或以上學生和家庭傭工,早上九時起可以在網上預約接種疫苗,等候約七分鐘可轉到登記頁面,選擇注射「復必泰」或科興疫苗;再選擇所屬組別,填寫個人資料後,便可選擇接種時間和地點。

其中接種科興的中央圖書館,及接種復必泰的觀塘曉光街體育館、中山紀念館等多間接種中心,未來十日都預約額滿。

政府指至今有逾二十萬人接種第一劑疫苗,當中逾五成四人是60歲或以上,而30至59歲的優先組別人士則佔四成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說︰「我相信今次把範圍由30歲開始至到59歲,都包括了更多不同職業的市民都會去接種疫苗,目標希望今年內為絕大部分市民來接種新冠疫苗。」

當局預計放寬後,合資格接種人士增至超過550萬,佔16歲以上人口超過八成。

至於近日在社區接種中心的接種率,科興疫苗維持約七成、「復必泰」疫苗就約九成。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希望更多市民自願接種疫苗。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稱︰「不希望出現一個情形,是我們要再次收緊措施來讓市民所謂就範,因為香港是非常自由多元的社會,我不相信這種強制性措施會達致我們想見到的理想效果,希望讓市民有積極性或誘因來打針,如果大家都打針,我們可以更早回復正常生活。」

她重申現時兩款疫苗安全有效,希望公眾以科學態度看待。



冇得出黎掟磚方火
就用個身體做政治表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local/6050e4ee34b03128552e8bf1/截止晚上8時科興及復必泰接種率分別逾七成及九成

[ 本帖最後由 明日純情的馬 於 2021-3-17 03:11 AM 編輯 ]



用接種疫苗作政治表態?立場先行?


比起共產黨做事,更不科學!



打疫苗都要玩政治立場
香港死得。



引用:
原帖由 13個加速馬達 於 2021-3-17 02:59 AM 發表
用接種疫苗作政治表態?立場先行?


比起共產黨做事,更不科學!
共産黨好重視手科學,唔似D黃L拜耶穌咀咒人落地獄。



附件

Screenshot_20210316_190226.jpg(95.18 KB)

2021-3-17 10:02

Screenshot_20210316_190226.jpg

[隱藏]
我不嬲都強烈建議人地打復必太, 
話晒係歐美高科技... 
國產疫苗都係留返俾我呢 D 盲目愛黨人士接種好喇~ 



主題標籤 #林鄭月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