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8
  • 回覆: 5
慘啦!台灣豬屄生果唔再賣比大陸?咪餓死大陸人?


農委會農糧署長胡忠一16日直言,陸禁台灣鳳梨顯示,大陸不再是穩定的市場,以後台灣鳳梨不再銷大陸了,至於其他水果,目前還沒遇到鳳梨的問題,但是「台灣的農民已經因為鳳梨事件而被嚇到了。」胡忠一16日是在「產銷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16002977-260407?ctrack=pc_main_hot_p01&chdtv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全部都唔好賣就話你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快d統一就穩定啦,阿爺快d統一啦


[隱藏]
market diversification is always being the norm.


我家樓下街市最近不少台灣水果出現︰鳳梨、蓮霧、釋迦、士多啤梨......林林總總,所以我猜測中國大陸大概不單止停購鳳梨,連其他水果都停購,只不過做得比較低調,甚至可以稱之為做得無聲無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