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84
  • 回覆: 1
近期,被控跪殺非裔男子弗洛伊德嘅美國警察將接受陪審團審判。盡管呢起標志性事件曾引發席捲全美嘅大規模抗議浪潮,但系佢似乎並冇帶嚟實質性改變。如今,美國民眾面對嘅,依舊系種族歧視無處不在嘅現實。
當地時間2月23日,美國大陪審團宣布,舊年曾引發廣泛關注嘅非裔男子丹尼爾·普魯德遭警察暴力執法死亡一案中,涉事警察將唔會面臨刑事訴訟。呢一結果成了美國警察暴力執法嘅又一「護身符」。
然而,世界系無法忽視美國人民遭受種族歧視戕害嘅。系度舉行嘅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6屆會議上,就有多位聯合國人權問題特咪報告員以及專家發表聯合聲明,呼籲美國政府采攞廣泛嘅改革措施,制止警察嘅暴力行為,並大力解決系統性種族主義和種族歧視問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8HNh3qaSxc進入香討影片區



人類生活在不同的國家,擁有著不同的外貌,在多種因素驅使之下,不同地區的社會發展有所差距,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公平這個概念只是人類為了大家一起生活不起紛爭而想出來的詞語,但當你身為弱勢群組,你當然想追求公平,而當你坐擁一切,你自己不想分享,公平就只是一個笑話,資源全由你來分配,誰生誰死,誰高誰低,不能逃得過你的定義。現在這個世界,不同的人種都努力地為自己爭取公平和公義,但在其他種族的眼裡,他們恨不得把對方殺光,不要用那些看似高大尚的言詞去令人相信公平和公義天然就存在於世上,這是一種害人的思想散播。

白人統治世界,其他人種就必然要低一等級,否則白人就無法統治其他人種。

系統性種族滅絕原住民、槍殺黑人、把黑人從非洲大陸捉到自己的國土裡奴役、略奪全世界的資源,難道我們仍然能夠相信歐洲白人只是為全世界帶來現代化的曙光?他們的行為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從來不會做太多好事,他們只是在做太多壞事之後,良心發現,下次不要再這麼壞,歷史在告訴我們,他們的壞行只要不被揭露,就會一直壞下去。他們的品格更加類近於強盜和陰險小人,維護公平與公正只限白人內部。

[ 本帖最後由 rtrtrt2006 於 2022-9-18 02:28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