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3
高雄市近日接連傳出持槍案,繼日前警匪槍戰、大樹槍擊案2死等,今凌晨再傳鳳山有人街頭鳴槍,高雄市鳳山區議員李雅靜在臉書批「高雄重開機、治安大當機」,市府及警局肅槍宣誓仍無法遏止槍案,「很擔心在高雄街頭走路,會不會撿到槍、踢到『慶記』」。

李雅靜批,市長、警察局長針對治安的肅槍宣誓,就好像「男女之間的山盟海誓、昨晚拍謝」,依然無法遏止槍擊事件的一再發生。很遺憾今天凌晨在鳳山街頭又發生開槍事件,雖然警方徹夜偵辦,已經逮捕嫌疑人,但一再發生的槍擊事件,造成民眾極大的不安。

李雅靜說,高雄治安不知是沒開機還是大當機?警察局長一再更換、槍擊案件一再發生,讓她現在很擔心,在高雄街頭走路會不會撿到槍、踢到「慶記」。

她說,治安環境惡劣,不僅讓市民不安,更讓投資商卻步,嚴正呼籲市長、警察局長必須提出有效作為,立即遏止槍擊事件再發生。

--------------------------------------------------
唔駛驚, 有排都未有老美契爺咁嚴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5319049?from=ddd-umaylikenews_ch2_story





[hide]http://g.udn.com.tw/upfiles/B_M1/m100227459/PSN_PHOTO/656/f_10768656_1.JPG[/hide]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